我是格格,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文字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要好好介紹自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以前總能很輕鬆又快速地找到形容詞描述自己,現在反而對於以往習慣介紹自己的字眼產生很大的疑惑,總會有「我真的是這樣的人嗎?」、「覺得很像有更適合自己的介紹?」、「怎麼辦?我似乎越來越不像了欸?」的句子出現在腦海裡。久而久之,介紹自己這件事,簡短成一句話,「你好,我是格格」。

虎爺的實習日誌

我是格格,射手女,隨興自在充斥著我的生活中,在自我質疑以及反思思辨的過程中,建構尋找適合自己的藍圖。即使生處於網路世代裡,仍保有寫日記的習慣,動筆還是比較好吧(笑)
大四畢業那年,面對國家考試的壓力,毅然決然決定給自己來個Gap Month,去屏東放逐自我,那時年紀比我小幾歲的弟弟妹妹覺得我的行徑帥氣不羈,給了我虎爺的稱號,從那時候「虎爺的實習日誌」開始記錄我的生活點滴,為什麼是實習呢?講真的,我也忘了!
即使全世界的人都相信且肯定我,我仍對自己產生強大的不信任感,不相信自己值得擁有、不相信自己是很優秀的,甚至不太肯定自己所努力的一切。在邁入三十歲的階段,正視了自己的狀態,學習坦然、學習勇敢、學習自在的面對人生河流中的曲折和平穩。

謝謝你喜歡我的文字

我仍不是一個很擅長寫作文的人,但我喜歡把我的感受及體驗文字化,透過這個過程,感受自己的不同和成長,那當下的那份喜悅是特別的。看著那些文字堆疊的回憶,重新發現自己、重新瞭解自己,每一次的書寫都成為一個「新人」,成為一個嶄新且更獨一無二的自己。
因為馬特市的居民介紹來VOCUS看看不同的社區和城市,希望我們都可以在這裡,被文字記錄下來,愛上這樣修修改改得自己。
格格
格格
我亦亭亭,無憂亦無懼。 喜歡透過文字去發掘生活中的細微事物,在人生旅途中認真記錄生活的素食女孩,正持續愛上被時光深刻塗改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