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練習
小時候常看NBA,喬丹的罰球線灌籃,艾佛森的過人,天勾的賈霸,我看了看覺得這些動作實在難倒我
於是我上了戰場,找了同學來鬥牛,但我發現我灌不到籃,過人時人是過了,球卻還在原地,試著用天勾,結果卻一球砸在同學臉上
我很懊悔,覺得我看了那麼久的籃球了為何還不會,明明很簡單啊,後來我找到了適合自己的,既然身高不夠灌不到,也沒那麼敏捷,手也沒那麼長,那麼就來練三分吧 不斷的練習苦練再苦練
果然三分 不管是半場線還是 底線 中線我游刃有餘 國中時我已經被球探給注意了 尤其是單場十五顆的三分球 破國中籃球聯賽的紀錄
到了高中 進入了名校 我是風雲人物
但人氣有了 自然就自我膨脹 開始抽煙 翹課 打架 混幫派,不再打籃球,而身體也每況愈下,學弟妹開始人人怕我,沒人喜歡我
有天我回到了 高中的籃球場上準備跟學弟幹架時,這時教練出來了,我現在可是壞壞了,管你什麼教練,但他卻沒放棄我,問我還愛籃球嗎?
籃球的魅力不在於你要打的驚人的地好,還是在於你堅持,你熱愛,你永遠不會放棄它!甚至世界都拋棄了你,籃球,永遠可以陪在你身邊。另外,甚至還有一天,你不能再打球了,但它給你帶來的美好的時光,永遠,都不可能忘掉!
我哭了 我跟教練說 教練!我想打籃球
此時發現我臉頰都是淚,原來我灌籃高手看太多做了夢…
----------------------------------------------------------
有人剛進股市,也有人進了一段時間,基本上表現好的人絕對是少數,有的人真的是天份,而有的人是靠後天努力的,如果你並沒有天份,你就要靠不斷的努力與練習,股市是殘酷的,不是你付出多少就會成正比的,當你付出的方向是錯誤時,只會浪費時間跟金錢的
但你還在盤後用腦袋懊悔自己今天為何不停損,不反手,不急躁嗎 ?
你真的知道當時下單發生了什麼事嗎?還是盤後就忘了?還是下單時你根本就是擲硬幣用猜的?
如果真的沒有方向 趁這兩天放假好好開著你的電腦做起覆盤吧
把最近最糟糕的筆數重新檢討一次
這樣你比較能清楚你的問題在哪
但這需要付出很多時間的…當你踏上了這條路,如果可以幫助到你的,你都應該去練習去學習,有一天可能就能打通你的任督二脈
附上覆盤軟體網址
電腦版的 要電腦才能用
可免費一個禮拜 一個手機門號
如果你有很多手機門號就可以試用很久
不是業配文 我在剛入門不會當沖時,看書每天覆盤兩個小時 才有一點策略的
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有時間就多看吧 !去看看是不是xd黃金交叉就能做多,暴量突破就能多,五檔什麼量就能做
慢慢看 慢慢來 久了你就不急 你就有你自己要的訊號

    童俊興
    童俊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