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欣小廚房:雪Q餅

2021/08/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爸爸為了拜拜買了雪Q餅,小小一包就要200元,雖然好吃,但貴的讓我們猶豫要不要買下一包,就在這時候剛好看到有youtuber自己做,於是星欣決定嘗試看看,如果成功了可以省下不少錢呢!

需要的材料有~

  • 棉花糖,剪成小塊,比較容易融化
  • 奇福餅乾,剝成小塊
  • 奶油
  • 奶粉或可可粉或抹茶粉或自己喜歡的口味都可以,不加也可以喔
  • 蔓越莓乾或葡萄乾,不加也可以喔
棉花糖和餅乾的比例至少要1:1,建議可以100g棉花糖,140g餅乾才不會太甜喔!

開始做

1.拿出不沾鍋。建議大家一定一定要使用不沾鍋,才可以輕鬆地把餅乾盛起來。
2.奶油下鍋,加熱至融化。
3.加入棉花糖。白白胖胖的,看著它融化很療育喔!
4.加入奶粉。努力攪拌。
5.加入餅乾和果乾。要超級認真而且用力攪拌喔!
6.放到烘培紙上鋪平,厚度大概0.8~1公分,自己喜歡的厚度就可以囉!
7.放到冰箱冷藏1小時。
8.切成自己喜歡的大小。
9.開動。

試吃時間

網美等級的點心~
「恩~很像呢!口感一樣耶!」
「QQ的呢!」(廢話是雪Q餅)
「唉啊好甜啊~」
看來是還不錯呢!只要調整比例,甜度的問題改善就可以是個很棒的點心呢!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這個簡單的點心你學會了嗎?
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