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ΔRΔBICΔ-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

2021/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無意間聽到一集 Podcast,談到了發跡於日本京都嵐山的咖啡品牌 % ΔRΔBICΔ 的品牌設計故事,不禁讓我回想起前年待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即將返台的那個午後,我在 Arab Street 的街角,巧遇了當時開幕不久的 % ΔRΔBICΔ。
小小的店面、大片的落地窗,純淨極簡的品牌設計,還有那一只牛皮質地的咖啡杯,混合著濃郁而深醇的阿拉比卡咖啡香。在那涼涼的微雨天裡,我就坐在店門外街道的長椅上,細細品嚐著咖啡,望著哈芝巷清冷的街道與人群靜靜走過。

☕️ % ΔRΔBICΔ Singapore

See The World Through Coffee.
%ΔRΔBICΔ Singapore Arab Street
一杯咖啡,完美了我在新加坡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交換生活,也為這座城市下了美麗的註解。至今,當我回想起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始終是忘不了那間小小的、看似平凡不起眼的 % ΔRΔBICΔ 咖啡店。
郭思妤(Marci Kuo)
郭思妤(Marci Kuo)
行銷・設計・知識分享,偶爾寫些咖啡小品|夢想,是成為一個有人味的行銷設計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