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機一動的《沙嗲雞拼盤》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起來、今天已經是中秋連假的第3天了吶...?
回想過來、我有多久沒有更新文章了呢?即便是如此慵懶地我、還是故作勤奮地試圖在生活中取材,最後果然還是習慣性地跑進了便利店裡;本想著就這麼口裡喝著拿鐵咖啡、眼裡盯著正太蘿莉們,或許就能找到啥趣事也說不定...?
但是、在此之前,經過冷食櫃的我、發現了店內新推出的《沙嗲烤雞》大口飯團;不隱暪地說、在這之前我早就有想要去嘗試做一次沙嗲雞料理了!
正所謂:擇日不如撞日,腦袋一熱、拍案即行;騎著機車、立馬就往大賣場跑 -- 採購食材去啦!!

**********************************************************************************


橙黃色的夕陽、透過窗口灑落進屋內;掛在牆上的時鐘、正好停留在了下午5點時分
此時、放在流理台上的有:牛心紅番茄、泰國綠蘆荀、罐裝的沙嗲醬、袋裝的去骨雞腿肉,還有..冷凍的芋泥可樂餅;我知道、我知道...看來短時間裡、我應當是無法擺脫冷凍食材了說~
回到正事,將紅蕃茄切片、將綠蘆荀小炒、將可樂餅熱煎;如此一來、配菜的部分就準備好了;但是...那作為主菜的《沙嗲雞》該如何是好呢?
因為正常來說:應當是要用烤雞肉串、加淋上沙嗲醬的說;不過對於只有一只平底鍋的我來說,這也未來太過為難了吧?
所以、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也只好換個思路來做了;將切好適當大小(?)的雞腿肉、放入鍋內煎炒,待熟成後、再用竹籤將其串起來
淋上沙嗲醬、灑上香草料;如此一來、這原本只是我腦中靈光一閃,就這麼給拼湊出來的 ----

《沙嗲雞拼盤》



--- 就這麼完成了???
    11會員
    17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靈機一動的問題解決方案想到這最小更動的解決方式,喜孜孜的付諸實行!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8-15
    《機動戰士高達:鐵血的孤兒》─ 悲壯的鐵血故事對他們來說,好好的活下去真的很難。即使經過人體改造,仰賴阿賴耶識系統來操作機動戰士或其他機體,戰鬥力比正常人類來得強,可是他們的力量來源卻遭到歧視,他們被蔑稱為宇宙鼠輩的同時,還要忍受終身的詛咒。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5-06
    《機動戰士高達UC獨角獸》─即使醜惡,但仍然閃耀著希望之光畢斯特財團內部各懷鬼胎,創始人沙亞姆要他的繼承人:卡帝亞斯,將打開拉普拉斯之盒的鑰匙交給適合的人選。聯邦政府擔心這會顛覆政權,也要展開爭奪,而新自護也要以此來談自治的條件。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5-02
    踔厲又靈動的雌雄同體意識流 - 讀《自己的房間》緣起於兩星期前馬世芳廣播節目中訪問新生代創作才女「壞特 ?te」(就是這樣,我沒寫錯),她在節目中自承首張新專輯《A Bedroom of One's Own》概念來自於維吉尼亞・吳爾芙的名著《自己的房間》(A Room of One's Own)。
    Thumbnail
    avatar
    小白的窩
    2020-10-22
    《機動搜查隊404》(EP.1-4):如閃電般活著 我很少看日劇,一開始會注意到《機動搜查隊404》(MIU404)是因為米津玄師的《感電》,看了KAZBOM的影片才知道《感電》這首歌是日劇主題曲,以及《機動搜查隊404》的編劇就是我很喜歡的野木亞紀子。
    Thumbnail
    avatar
    想改名的水瓶
    2020-07-19
    日本 石川智健《靈機一動的機率 ─ 經濟學探員伏見真守》我百分之百不容許贏了就跑    「因為妳看起來年輕不古板,而且看起來不會深入思考。」  新加入的特偵組探員伏見真守要求自己挑選「夥伴」,他一眼就看上「如此」的麻耶。對想要風平浪靜低調活下去的麻耶來說,目前刑警的工作已經逼她在痛苦和不幸的邊緣,麻耶需要花錢找心理諮商醫師才能短暫放鬆,難道,她看起來就真的是好欺負嗎?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5-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