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20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這幾日特別脫離規律和正常時間循環,以為假期時間和世界像是脫了軌,沒有規律的人聲響、工作和對應的作息,沒想到延長賽便啟動,綿長的各種河流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簌簌地掩蓋,於是像是在河底般舉目看得見波光粼粼,這一次的自許修復,意識判斷來說似乎是還沒啟動,而我的生活便顯得慌張與當機了,緊張要迎接而來的 反而像是郊遊前一晚睡不著的小孩,睡不著又數數著明日怎麼遊玩是巧妙的,以為沒有開始做什麼準備,便還可以再替自己做更前期準備的自己 以為可以躊躇此前,卻在生活各處莫名開啟了一些已然變化自己的處境,任著帶領,這便像是帶著沒睡飽的小孩向前看見未曾看見過的事物了。說了這些,其實也是這幾日的擔心,想要做好準備卻任意躊躇和失眠 然而仍然走向前的感謝,因為沒有結果的景象,這是當然,然而不知我所轉變了和選擇珍惜的 它所謂結果是否好壞 或非好壞,我不知道也只希望 這不是取捨,而這只是我能夠承擔 和包容的,我能夠包容這不是不苦,只是這件事有點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