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小朋友

2021/09/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個教了非常久的學生大概從小學四年級一直到大學畢業考上音樂系. 他們家兩個姐妹都是我教的. 兩個都是念澳洲這個非常貴的私立學校.
那個姐姐高中畢業以後考上大學沒想到高中畢業的那一個放假他們家把房子賣了結果賣他房子的居然網羅她去做房屋仲介那個時候她才18歲. 雖然他後來沒有繼續跟這一個房屋仲介做下去但是跳槽反而越做越好後來大學乾脆就不念了. 現在大概21歲但是我們這邊很大的豪宅幾乎都是她和她老闆賣出去的.
但是妹妹就不是這樣了妹妹從高中開始就有很多躁鬱症的問題每次去打工也都不怎麼順利我有時也蠻擔心他以後不知道要怎麼辦. 因為就算是唸音樂系也是不能保證任何東西人生還是要有很多其他不同的能力.
不過他們姐妹倆都跟我有聯絡我都覺得教這些澳洲小孩非常有成就感好像就是一輩子的朋友所以我是非常喜歡教學生的. 沒想到那天我看到這個妹妹在賣cupcakes.
我就想到他小時候最喜歡做吃的給我了而且他胖胖的很喜歡甜點這種東西他做這個是再好不過了. 我就非常支持他這個老師我到處幫她宣傳希望他生意能夠好一點讓他自己有點信心.他昨天跟我聊天我跟他說我把那邊E myth revisit by Michael Gerber 放在我的信箱你記得過來拿把那本書看一下.
除了會做cupcake 外一開始如果有這種entrepreneur mindset 其實會非常有幫助的 .
他也很乖馬上就來拿而且知道我沒有吃澱粉跟我說他要做12個完全沒有澱粉的cupcakes 給老師我想說沒有澱粉的gluten free cupcake 不知道有多難吃啊.
後來我知道他連大學也不念了. 我現在的小孩很有自己的想法說真的他們開心就好老師只能盡量支持. 希望他們都能走出一片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梨台灣阿姐
    雪梨台灣阿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