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椅 EP.04(上)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懶人症發作,跳過不少次沙發椅紀錄,不過懶歸懶也有用簡短文字寫下關鍵字就是。經過前幾次和主人不打不相識的纏鬥,漸漸有覺得身上帶刺那些藤蔓,在主人狠辣引導下,被斬除不少。
我一直都是個好奇寶寶,是連老師教授都討厭的那種,當然這種愛發問嘗試的精神也被我用在和主人互動上。自從知道主人有催眠執照後,每次晤談,我總是像個小媳婦,在暗地裡想,到底什麼時候,他會提出:看來你的狀況,很需要催眠?但我癡癡等了n次約會,見他隻字未提,我想,是我主動出擊的時刻到了!就這樣,我爭取到人生第一次催眠的機會(當然是需要付錢.....),希望催眠跟觀落陰方式不像,應該不需要綁紅巾眼罩吧!?
今天,是第二次催眠療程,上次我從鏡子看見了未來的自己,有著燦爛的微笑,這次走的更幽暗,更深。其實原本以為這方式好像正念,但在引導語一次次讓身體更放鬆之後,我看見自己坐著小船,通過一個驚濤駭浪的隧道,主人說,這是我的靈魂之家。於是他引領我將船停好,走向靈魂之家,展開一段,很有趣的對話。
主人:這屋子長什麼樣子呢?
我:是棟小木屋,外面有花草兔子
主人:那這庭院是你想要的樣子嗎?
我:不是,感覺草有點多不太整齊
主人:那你把他稍微修剪一下,修剪好你在跟我說
我:好了
主人:那現在是你喜歡的樣子了嗎?
我:沒有,我把它搞禿頭了!
主人:在這裡你可以依照自己的想法做喔,所以你可以把草稍稍種回去,讓他是你想要的高度喔!
我:好了!
主人:那我們走到門前,我數到五,你就會進入這棟小木屋,5 4 3 2 1 
我:我打開門把進去了
主人:你看到什麼呢?
我:沒什麼光線,一堆紙箱塞得很滿
主人:那你試著把紙箱拿起來看看裡面是什麼?
我:很輕,裡面沒有東西
主人:那你想要把他收拾乾淨嗎?如果好 收拾之後再跟我說
我:收乾淨了!沙發我想換掉,想要溫暖的顏色
主人:那妳有看到其他東西嗎
我:有,有一個餐桌,但這餐桌好老,很像我媽的嫁妝
主人:你想要換掉嗎
我:想要換成長方形但邊角圓弧的桌子
主人:那你有看到椅子嗎
我:有阿!只有兩張
主人:那我們走到臥室看看,裡面有什麼呢
我:木工太多,要拆掉,床要換大一點,落地窗很大片我很喜歡!
主人:看起來不錯喔!那我們去書房看看。你進到書房感覺怎麼樣呢
我:好乾淨,有一個大窗,和大桌子,旁邊還有一套爵士鼓,後面有書櫃!
主人:那妳喜歡嗎?
我:不喜歡,太乾淨,乾淨的有點變態,我希望他亂一點!
主人:那你可以把你習慣的物品擺上去,想擺什麼呢?

米蘇 赫爾蒙
米蘇 赫爾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