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徽姊妹的見證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家從小就是拜拜的家庭,而我也就順其自然跟著父母拜拜,但是他們很有環保意識觀念,就是會燒香,但不燒金紙。雖然跟著拜,但是在我國高中時,心裡出現一種聲音,就是我們所謂拜的神明真的會保佑我嗎?因為在我讀中學時,嚴重被霸凌,導致身心靈受創,我無法接受這樣的自己與環境,但是我很幸運地在讀大學一年級時認識了召會的學姊姊妹們。她們透過主耶穌的話,來告訴我神愛世人,即使是罪人主都能接受與疼愛。我們大學裡有真理活泉社,也就是學姊姊妹朋友們會邀請許多福音朋友或是久未聚會的弟兄姊妹來聚集。
當我接受這樣的福音時,我很喜樂!因為主就在我們的心中,只要讀主的話,在靈裡禱告,祂就會看顧我們!或許我們都只是普通人,但是只要簡單的禱告或是唱詩歌,即使唱著唱著流著淚,這苦的也變成甜的了!我們要呼求耶和華祂的名,祂會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感謝在大學時期遇到了這麼一位寶貝的救主,讓我人生像是重新活了過來。有了動力再繼續努力下去,即使面對身體的病痛,我們不退縮,勇敢去面對!主就會憐憫我們和保守我們的心。希望在未來,主能繼續與我同在,在工作上的事情也能順利完成,感謝我們親愛的阿爸父!
感謝主耶穌的帶領
*刊載在水深之處(2021/04/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8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