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都說要好好做人,但我比較想好好做自己

2022/10/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在一個,每天需要大量與人溝通的產業
資深的主管都會說,這是一個需要很會做人的工作
但各種不合理,卻是工作的常態
當客戶搞不定他老闆的時候,要幫他管理他老闆
當客戶永遠聽不懂,講了一整年一模一樣的事情,還是要很有耐心的說明
當客戶忘記事情被他老闆罵,要當小媳婦,擋下所有的責任與錯誤
當客戶跟他同事感情不好,要卡在中間當小天使傳遞工作訊息
老實說啊,我們不就只是外部廠商,又不是隸屬於客戶的子公司
老闆只悠悠的說,這就是客戶服務啊
好想問老闆,你們都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對於上一輩深根地固的奴性
實在沒有要被傳承的意思哈哈哈
對我來說,這個工作賣的是專業跟經驗
當客戶講著,我們是很數據化的公司,卻一直要人百般服侍、獻殷勤
實在過於幽默
當然說做自己,也不是完全的放飛自我
而是大家就事論事,照著應有的規矩跟流程做事情
大家負責好自己的範圍,該做該承擔的自己處理好
我認為這是在職場上,最基本的事情
只感慨,至少這些年還堅持著小小的自我
還沒有變成那些,討人厭嘴臉的那些人
只能期許自己,繼續走在自己堅持的路上,不要被社會世俗綁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啟⭐Starthinking
星啟⭐Starthinking
透過閱讀、思考 讓我們更深入探索自己 也許就像星星一般 藉由短短幾句文字 讓你重新啟發生活中、人生中最想要 與需要的事物 #閱讀 #思考 #人生 #探索自我 #reading #thinking #Starthink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