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值得的,我不需要完美

2021/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己沒有力量,就沒有資格感,內在覺得自己不夠好的人,是無法吸引很多的金錢財富到你的身邊(自我療癒)

告訴你自己

"我是值得的,我不需要完美。"

當一個人內在匱乏的時候,他不願意也不相信自己會變得更好。
當自己不相信自己能變得更好的時候,哪怕想要富裕,也很難實現。
你會看見沒有資格感、沒有力量的人,通常他們不太願意接受別人的贊揚,不相信別人的贊揚,別人誇你,雖然你很喜歡,但總覺得這不是真的。
這表示你並不願意別人給你更多,那你怎麽能夠有錢呢?
所以不願意接受的人,是無法有錢的,因為他的內在覺得自己不夠好。
覺得自己內在不夠好,就仿佛自己的內在有個空洞,又怎麽能夠吸引很多的金錢財富到你的身邊呢?

試著去享受別人給你的贊美和服務

你可以試著去享受別人給你的贊揚和貢獻、贊美,享受別人為你做的服務,很愉快地去感謝並且接受它。
每次當有人贊揚你的時候,試著愉快地感謝他,且心安理得地接受他,

同時告訴你自己,我是值得的,我不需要完美。



《凌醬ling》

微信 karintw
睡前開播 Wave 直播
PodcastfirstorySpotify。 SoundOn
歡迎圍觀交流~添加Ling 凌醬微信個人號 karintw YouTube 頻道:女性成長-凌醬Ling
【線上課程&活動群】
《3天認知升級體驗營》《創作者賦能客棧》《7天成長狂歡營》《12天學習力訓練營》《從0到1教你如何經營IG》《60天IG創業訓練營》《2021學霸群》
凌醬Ling
凌醬Ling
女性成長☀︎身心靈☀︎冥想☀︎兩性關係☀︎國學智慧☀︎善知識☀︎佛法☀︎傳統文化 IG / TikTok / YouTube 🔍 @hilingnote @hilingtv 🎧會在Wave平台直播連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