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 morning

2021/10/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05手錶震動了。嗯 再10分鐘吧!
6:15手錶再次震動了。嗯 再10分鐘好了......
6:25手錶依然準時的震動了....啊啊啊!再賴個5分鐘好了啦!
6:30 我終於起床了。
洗臉刷牙上完廁所,直接進廚房。
水裝鍋裡先放下去燒,冰箱裡的高麗菜、已經切成小塊的綠花椰菜,市場裡看著老闆親手撥的新鮮玉米筍都拿出來洗一洗,然後好菇道也要來一點
對了!主食是冷凍庫裡石二鍋的烏龍麵啊!水滾了,拆個2包等等放。炒鍋裡放點油,燒熱了把洗好的蔬菜一次丟下去,翻炒一下,醬油來一些,味霖加一點,試試看味道,欸~不錯哦!今天的口味好吃耶!
烏龍麵放進熱水煮開,夾進炒鍋裡一起拌炒,上桌囉!好吃😋!
洗好臉刷完牙的姐姐坐在餐桌旁,眼角掛著2滴淚。
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妳看起來剛哭過?
沒事...
不,有事請你說出來,怎麼了?
今天功課會很多。
哦!?妳怎麼知道?
因為今天有作文第3、4段。
那麼妳覺得如果因為怕功課多就抗拒去上課,明天不用補功課嗎?今天沒去老師會說好哦不用寫了?
不會。
對啊!那我們應該學習的是接受,無法馬上的話也要學會試接受。更何況現在當學生是妳們的本份,本來就要盡力做好,逃避只是一時的,我們想著把事情做好比較重要。
好,我知道了。
孩子,人生路還很長,現在真的只是開始而已,我們練習,我們學習,我們接受,我們解決,我們做好自己的本份,我們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一直都是最重要的。好嗎?
快吃吧!我覺得今天炒烏龍麵的醬料好好吃哦!弟弟來了,要吃烏龍麵嗎?
要!
來,這盤給你。
吃到最後人不見了,原來是輕鬆廁所解放了,看著盤子裡還剩一點點配菜,我提議這些我幫忙吃掉。
不要,我還要,我要吃光光。
好哦!那你動作快!
真的,沒有什麼事可以比孩子願意掃盤還來的開心了♥。


炒烏龍麵,自己都覺得好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疫情過後的第一飛,還是選擇我們最熟悉的東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