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死如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年 他看出我的瞻前顧後
其實 遇到他之前,我已經讓自己像死過一次
重生
那年16歲工作 因為父母教育方式
膽怯怕事
甚至被人押去堤防
到了堤防 我只跟對方說
只要我不死 你們全家等著吧
對方嚇到了 放了我離開
在後來 我找了人應付對方
對方張揚的得罪了 不該得罪的
他來求我 放過他
我問過 我找的人
他說 他現在得罪不是你,而是我們
與你無關了
好笑的事 我卻被工廠開除了
我乾脆 到那工廠的樓上其他公司應徵
在之前的工廠 只能打雜
日後 我在那公司,獲得認同 加薪 拿著公司大門鑰匙
直到我離職那天 廠線領班大媽抱著我哭
說著要我別走
他們都是公司創始元老 能影響老闆決定
幫我增取了很多
但公司遷移太遠 而我還要上夜校
而那間開除我的工廠 因為不轉型,早已倒閉
我離開的那間公司 日後卻上市上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女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分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誠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謝謝那些將他人視如己出的天使,無論如河—《面對惡靈》紀錄片導演張淑蘭攝影展前陣子在蘭嶼生活,留意島上許多地方貼著同一張《面對惡靈以後—蘭嶼居家照護的回顧與展望》攝影展海報,展出地點在淡水河邊的無論如河獨立書店。一問之下,攝影師竟然是我換宿的以斯拉餐廳經營者之一—玟珊的姑姑。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9
    香港起死回生之道港區國安法終於在完全不透明的情況下通過,迄今為止,香港人仍無法具體知道箇中條文,只能從放風人士口中,大約知道:香港將成立國安機構,內裡有中共派來的顧問。執法由中共特派的國安隊伍負責,不純粹依賴香港警察,因其缺乏國安專業訓練。被捕人士不會送往警署,另設類似英治時代「白屋」的扣押中心,扣留時間不定。涉及
    Thumbnail
    avatar
    汶俊 (筆名:無言)
    2020-06-30
    一位視障生的觀察:無障礙的友善網站是不會常改版的           2015/12/15 07:50:00 發表於 | 科技 • 生活 蓁伶 幼年因視網膜失養症雙目失明。 國小因受音樂教師的鼓勵,想當音樂教師,長大後,因家境不優渥放棄學音樂,改選國文,就繼續走這條路了,而支持我一直不放棄的原動力,是我有決心、意志力想與盲人做不同的行業。 目前就讀
    avatar
    小熊
    2019-07-30
    視死如歸的死侍如果心情不好或感納悶時,不妨看看這電影,定能令你開心笑着走出戲院。
    Thumbnail
    avatar
    藍兼併
    2018-05-16
    《渣誌內參檔案014》:國民黨有辦法起死回生嗎?<p>我們渣誌雖然是一天到晚罵國民黨,但還是有不少藍營訂戶的,而且遠超過9.2%。這些訂戶朋友的需求,我也聽到了,所以趁著國民黨主席選舉的熱潮,就來談一下國民黨要復活「如何可能」。</p>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7-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