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度創傷,沈默,不會好 】

今天早上看到一篇女實習醫生被主治性侵的事,非常痛心。

因為被性侵過的人,如果無論選擇抗告或選擇隱瞞對她未來,都會產生無數的連環效應。

包誇她以後對異性的交往,或者往後的性生活,都會影響家庭,影響很深。

性生活是維持一個家庭最重要的基本因素,如果因為性侵的陰霾,導致之後無法享受性這件事,與丈夫之間的關係也會有所影響,有很大的機率產生外遇或者對小孩子的教育。

揭發這件事情不簡單,需要向警察、檢察官、法官,不斷重新訴說這件事,又會面臨到辯護律師,或者其他人的質疑與傷害。我知道這一段路不好走。

所以抗不抗告,讓自己內心做決定,但是一定要留下證據。

在這個年代,與多人發生過性行為,已經不是多數人“在意”的事情

約炮、炮友、包養、甚至與非男友之外的人發生性行為都是常見的事

會接受這樣的你的另一半,將來也會是真心疼愛你的人。

離開那個環境,天下之大,一定有你容身之處。

我是個催眠師,我可以給你建議,我可以介紹我的恩師(催眠老師)或恩師(醫師)給你,別亂找催眠師。

很多催眠師把個案傷疤挖出來之後不會處理,造成更大的傷害。

所以我建議你找有心理師或精神科醫師背景+會催眠技術的專業人員來做處理。

如果你不知道要找誰,可以私訊我,我可以推薦我的兩位恩師給你

畢竟我是男生,性侵這件事情,也許你該找個女性(催眠師+心理師)。

會是最好的選擇。

備註:越深刻的印記(傷痛),需要慢慢來,不要想一次就好,不過一定會幫助你變很淡很淡,彷彿一場夢ㄧ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