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看了許多YT和Blog
心中多了許多疑問
不僅是主持人的風格
或是追隨的粉絲們
-
是否大多數的人都忘了自己是誰
忘了怎麼活成自己的樣子
所以我們只能關注著別人的生活
期許自己能像他人一樣活著
殊不知變成盲目的追隨者
-
『事件本身沒有好壞對錯,是人種下那思想的種子。』
或許,
這是一種放鬆、舒壓的方式
也可能是心靈上的一種寄託
不過,
真正「有意識」的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的人啊
也是成功的讓他人追隨的人!
所以,
若不想在洪流裡
請站出自我的立場吧!
-
這世界沒有誰對、誰錯
不用害怕別人的眼光
因為討厭你的人自然會離開
喜歡你的人自然會陪著你往前
這是我一直對自己說的話
所以我也不太在乎別人看我的眼光
反正,我還是我。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