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打泰拳嗎?

2021/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我不說你怎麼可能會知道?😆(我討打)
我簡樸的拳套
去年年底才認識的朋友,她男友是前泰拳選手現在在當教練(泰國人),幾個比較要好的朋友揪一揪就去上了泰拳課!不要以為我們花拳繡腿捏😆,我們3個朋友之中有位可是有上過拳擊課的喔!!
☝🏻先從買器具開始:
上泰拳基本要準備拳套和手綁帶(水和毛巾這種東西就不用我說了吧?😏),胡志明市哪兒可以買到咧?(店家資訊如下👇)
店家資訊
剛好離我家很近,所以拳套我很快就可以到手😏。店裡拳套、手綁帶、護具、短褲....都有!蠻齊全的,因為我只是個初學者,所以我就沒有挑大牌子,我買了店家的自有品牌組合,50萬包含拳套、手綁帶還有一個後背包,我個人覺得很適合小資族及初學者喔!
✌🏻場地會在哪?
我們泰拳是小班制,2-3人就可以成一班,然後你就可以尋找場地:不論是公園的草地還是大樓裡的健身空間,都可以。所以你只要找好一起上課的人、找到地點、跟教練喬好上課時間,就可以上課啦!
對練中
上課的步驟大概是這樣低...👇
  1. 暖身拉筋
  2. 與教練對練:教練下指示,你去打護具
  3. 直拳12打20下,左踢右踢各20下
  4. 仰臥起坐30下(我最痛恨這個!!!!😭)
  5. 收操

上完課的感想:
說真的,我這人蠻喜歡有點暴力色彩的運動,以前只有在台灣上拳擊有氧,有機會能接觸到要真打的運動蠻開心的🥳;拳擊有氧雖然沒有真打,但因為出拳的姿勢都有類似,所以讓我蠻快就能上手的(爽!)。
我每次上完課都大爆汗(衣服濕也就算了,穿上外套還濕出來🤪),激烈運動不只身體肌肉爽,心情也很爽,是個很不錯的發洩😆(說真的被朋友說上課時打得踢得很用力蠻爽的)。
昨天我上了第二堂課,最後還要站在牆邊被教練打肥肚子(訓練腹肌啦😆),怕癢的我根本就是被凌遲啊啊啊啊啊啊,想笑又要忍住真的好痛苦啊啊啊啊啊啊啊....
但我上完兩堂課都掛彩,不同另外兩位朋友是身上有瘀青,我是腳底大拇指被摩出水泡🙄(請記得泰拳是沒有人在穿鞋子上課的),第一堂課右腳,昨天換左腳....🙄
總而言之:大推!如果一樣喜歡暴力色彩的運動或是需要舒壓的人,都超推薦去上課的啦!!!
最後跟教練說個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45內容數
台灣才是我的家,但越是熟悉的人事物,卻越難感受到溫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