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賦權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喝了幾口水,嗆水幾次,終於換來一次成功的自由式換氣,但姿勢還是很畸形,游泳是用鼻子吐氣,嘴巴吸氣,身為判定T1嗅覺的我,換氣似乎是我的一大罩門呢?!
小時候,也是換了數個教練,才把蛙式練成,如今為了挑戰泳渡澎湖灣,再次報名成人泳班,勢必要把自由式練成,而這整段過程,沒有別人陪同,只有自己,我想拿回屬於我的人生掌控權,直視恐懼,穿越它,並征服它。
還記得科幻巨作《沙丘》電影中,有一段話是這麼說著:
我絕不能害怕。恐懼會扼殺心靈,是潛伏的死神,會徹底毀滅一個人。我要面對它,讓它掠過我的心頭,穿越我的身心。當一切過去之後,我將睜開心靈的眼睛,審視它的軌跡。當恐懼消失,一切也將消失,只有我會永存。
記得前些時間,流傳一張圖《國際孤獨等級表》:一個人可以做什麼事,從一個人去逛超市到一個人去做手術,似乎把孤獨歸列為不被社會認同的行為之一,似乎是需要社會的認同或是驅使下才能完成任何事。從眾,跟著大眾走,就算走錯,也是一起錯,不孤獨,但仔細想想誕生在這世界上時,是一個人,離塵逍遙時,也是一個人,當把掌控權拉回到自己身上時,自我賦權,將會發現自己有無限的可能,放下恐懼、享受當下,放下外力、運用內力,離開人群,擁抱自己專屬的能量場,聆聽內心的聲音,自我激勵、自我行動,運用自身優勢,關閉頭腦的碎碎念,讓權威去掌控這一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81內容數
人類圖的學習重點不在於你砸下大把銀子,而是你如何去實踐它。我在此提供的內容同時包含行運觀測以及各式專欄。帶領你一步步從我的人生經驗之中,體驗到關於你自己的那部分。我們的學經歷一定不同,但多數人都是從就學一路走到就業,學涯與職涯的迷惘,自己也經歷過。除了以人類圖的角度提供行運觀測之外,也會針對特定主題撰寫專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