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與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潛意識裡,我們都在尋找一個替代好讓自己遠離孤單,但我們也都是讓自己感到完整的那個人;
我們以各自的方式去經驗孤單的課題,沒有誰對不起誰,誰又因此而受害;人生裡,孤單的經歷讓我們學習愛自己,與自己建立親密的關係與連結,成為自己歸屬的愛;
那個讓我們以為是孤單的對象,引領我們看見自己的課題,學習愛自己,寬恕自己;感謝對方讓我們認識自己,接納自己,擁抱自己,讓我們能夠接受愛,也願意去愛。
24會員
673內容數
<<提供卡巴拉天使療癒、基礎靈魂藍圖解讀、心靈對談分享>> 認識自己是一輩子的事,愛自己是一輩子的學習,這個空間分享我認識自己的過程,除了見證自己的生命經驗,也但願啟發所有接觸者心中的內在之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的其他內容
擁有與自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⑤哩哇架賣孤單丨與老朋友回到那一天2023年和老朋友年末的一期一會是〔回到那一天〕新巡迴。 每次遇到新主題巡迴的首場,基本上都會比較像是正式總彩(笑),畢竟新菜色首次端上桌,不管對主廚還是客人來說,都是全新體驗!主廚擔心菜沒做好出差錯或是不知合不合客人口味,客人對於初嚐新菜色總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而新主題巡迴不管經過再多次的無觀眾
Thumbnail
avatar
木風禾子
2024-02-04
與孤單的袋鼠美女邂逅|澳洲山居生活若是無緣怎會相遇,若無相欠怎會相見–禪語
Thumbnail
avatar
蔓無目的
2023-11-14
尋屋插曲 Part 1|孤單課題,你願意用什麼與魔交易…..夜幕來臨,未知的焦慮緊抓著我,只希望問題快速被解決的衝動在體內流竄著。「要不我們見個面在咖啡廳一起找房會比較快。」對方的提出我不疑有他,拿著電腦出了門…..
avatar
絲巾小姐叫Audree
2023-10-16
【閱讀_記得我的名字】我們都在摸索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記得我的名字】 ◎ 姜泰宇(敷米漿) #書摘 那時候我們都在摸索,都在研究自己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在慢慢了解自己的這條路上,每個人都是孤單的。 找麻煩沒有理由,被找麻煩的通常也是。 你自己要保護自己,開心的時候說話不要太大聲,生氣的時候在心裡從一數到十,越是平靜,麻煩越不會來找你。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8-01
Netflix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觀後心得|融合東西方對生死輪迴的概念與傳說《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Guardian: The Lonely and Great God》是一部融合了東西方宗教、哲學文化中的生死、輪迴概念與傳說的劇集。在詼諧又引人熱淚的同時,既鼓舞了人心,又提出了問題,讓觀眾自行解答。
Thumbnail
avatar
Ms.7(宓思槭)
2023-07-11
俗女養成記主題曲~一人一半|旺福-唱出孤單平凡人與陳嘉玲心聲~ 一人一半 (華視《俗女養成記》主題曲)  詞 曲 | 姚小民   一人一命  沒人相同 有好命人  有歹命人  你若問我  我是啥人 我是孤單的人   成功的人  有夠迷人 他的一天  好過我一年  風中的沙  隨風飄散 過一天算一天   我不是好人  也不是壞人 我只是需要一個愛我的人  好命和
Thumbnail
avatar
掬雨拾晴
2021-09-05
防疫中的孤單與快樂其實也有幾若人有回我訊息,不過,卻想要聽到他們的聲音。我不知在螢幕的另外一邊,他在想甚麼,有什麼樣的感覺。聲音比文字好,面貌比聲音更加好。
Thumbnail
avatar
傅元罄
2021-05-21
《周末看本書》親愛的,你不孤單:66封療癒書信寫給憂鬱的你│紙飛機寫故事只管呼吸,所有的悲傷都將過去,有關憂鬱以及生命啟發,推薦看此書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寫故事
2021-04-04
是誰跟你說一個人就是孤單的?愛情是一個人能很好,兩個人才有機會美好!「孤單」的最高級,其實不是一個人去做什麼!而是你發現你站在人群裡(家人、朋友、愛人、孩子⋯⋯)卻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懂得你需要什麼樣的陪伴。但至少,你得知道你該怎麼陪自己不感孤單!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0-08
我們害怕孤單、渴望愛情,但卻更恐懼就此綁死這幾天我在準備資料的時候,上網搜尋了一下結婚與離婚,覺得有點驚訝。你知道最近幾年的結婚與離婚比率是多少嗎? 今天我想從歷年逐步下降的結婚率與升高的離婚率,來跟大家談談現代人對伴侶關係的焦慮。
Thumbnail
avatar
白告心青
2020-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