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遇見賽斯前的我的宿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小時候就是個藥罐子…吃了很多藥跟看了很多醫生
所以西醫現在對我而言是敬謝不敏的…中醫也是啦
回顧我在還沒接觸賽斯身心靈之前的宿疾…
可以說,就是兩個很重要的症狀:頭暈跟咳到肺快飛出來的狂咳…
因為我一旦生病起來呢,就會習慣性的閉眼跟駝背…(很愛閉眼
我的胃以前常出狀況…甚至還為此喝了一大罐的胃乳…(真是惡夢一場
其實出狀況的不是胃,是我的心…(小時候真的是太壓抑壓抑了~~
雖然我很感謝那罐胃乳,純白,大大的,看似怎麼喝都喝不完似的…
但當年的每天,到了那要喝胃乳的時刻,真的是非常難熬的時刻…
忍著,不呼吸,喝下去,快喝水把那味道沖淡…然後才敢開始呼吸
真的是太可怕了!
然後記得喝完那一罐胃乳的時候,真的是太歡喜了!解脫了
也許是我那時候的決心,就是這輩子不要再喝這麼難喝的東西了…所以胃乖了一陣子
但每每只要遇到感冒或身體微恙的時候,第一發作的時候,還是會彎腰把自己捲起來
再試著讓自己睡飽,看會不會好一點…反正就是不要管我就好
然後就是閉眼,因為太過暈而無法站直立,幾乎每次都是徹底放鬆攤成一片…
由於手腳又都很長,所以總是讓爸媽幾乎是用扛的進醫院看醫生…再扛著出來…
真是太感謝爸媽啦!
甚至在爸往生之後,我剛開始工作的那幾年,只剩下媽了…我還是有此症狀
媽也是把我勉強駝在摩托車上,然後勉強去看醫生,再吃藥回家休息…
媽總是煮著白粥等我醒來大吃特吃,我總是徹底放鬆自己、睡它個無止無盡…
但偶爾媽看著狀況不行,有一次甚至看了五次的醫生,就為了一場感冒
可情況完全沒有好轉,甚至我失聲了…然後媽就自己動手了,用她最習慣的刮痧…
而我總是討價還價,跟我媽說再幾下就好,而且還真的會算得清清楚楚
因為我真的討厭別人碰我的身體啊,就因為是媽才特別寬容到刮50下的額度
如果是別人,我應該早就一拳揍飛對方了吧~~
然後當了老師之後,也一直有偶爾失聲(是完全沒有聲音那種情況出現…
當然也有狂咳,咳到整個肺感覺都快飛出來的感覺
雖然是偶爾才發生,但一旦發生就非常嚴重…(嚴重到爆炸的那種!!!
咳的部份,幾乎都發生在星期三的某次…是那種咳到會飛奔出去,想躲起來的那種咳
因為真的非常的狼狽,而且所有的眼淚、鼻涕都齊飛…完全停不下來的那種
失聲則是很奇妙的不會痛,但就是完全沒聲音了~~完完全全…
那時候才真真正正覺得自己的聲音,真的就是最棒、最好的禮物啊…
尤其當老師之後,沒聲音的日子,感覺自己超級廢的…但也感謝曾有過這經驗…
所以我很認真的,很認真的~~~要維持自己的聲音跟健康~~
因為沒有聲音的我,真是魅力盡失啊…我的聲音果然是我最大寶
為什麼?因為可以盡情講話,真的很好(當然現在覺得全身都是我的寶啦~~~)
-----接觸賽斯後-------
幾乎愈來愈敢講自己內心的聲音,所以咳嗽的情況,大大地降低…好像沒有再失聲
而且也不會有那種看了五次醫生,吃完了藥還愈來愈嚴重的情況
基本上,就是在負面能量滿出來之前,就把它給排除了…
然後也不再有頭暈的現象,因為很清楚是要推廣賽斯,然後創造自己的生活
目標一旦明確,就不用再去經歷頭暈了…而且重心比較放在自己身上
也不需要去干涉別人的作為或有過多的正義感在社會事件上…
雖然去年還是為了小孩跟我鬧翻而不開心了好一陣子…
我的美麗子宮也盡了力叫我回來(謝謝子宮^_^
然後今年年初開始累積對家裡某人的不爽,也是到5/9的那天車禍爆發了
(謝謝我的身體、內我~~~
現在很認真的要開始新的扉頁…至於其他那些個渣渣或讓我分心的無聊人事物
就放手,也放生他們吧~我可得為我自己的身體著想,也要為我的人生拿回力量
開始創造新鮮人生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謝謝親愛的身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今年是真的有點乏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人生,是一場漸修的過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發現自己牙症狀的根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一次見證信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沒能遇見你也沒關係!《下輩子我再好好過3》:只要自己堅強活下去就行了《下輩子我再好好過》第三季劇情充滿浪漫與挑戰,在面對愛情、約砲、性癖與家庭問題時,角色們都展現了成長與堅強。觀眾對於劇情中的愛與性關係有著不同的思考,期待劇集能夠繼續探討更多議題。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6-13
    獨自帶老媽旅行:遇見沒網路的幸福25年後的這天113年4月3日,突如其來的強烈震動,影響了上班上課,也給少數人帶來了無法彌補的損失。文章描述了作者帶著退化到嬰幼兒狀態的85歲母親前往苗栗的旅途,並在這一過程中體會到了愛與陪伴的重要性。在風雨中,作者用陪伴的方式為母親最後的旅程劃上溫馨的句點。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4-04-11
    拳擊比賽:梅威瑟的防禦技術,肩膀是關鍵 Shoulders Are the Key這篇文章分享了拳擊比賽中的一些關鍵技巧,並探討了國術訓練與實戰之間的差異。從肩膀的防禦動作到攻擊時的注意事項,作者提供了寶貴的經驗與見解。文章指出防禦在比賽中的重要性,並提醒讀者在練習和切磋時保持警覺。這是一篇有關拳擊比賽和國術訓練的實用文章。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3-01
    【展覽】即使還沒遇見,卻可以開始思考的 高齡平權議題 寶藏巖/臺北市這次受寶藏巖國際藝術村之邀,參與了「「時間裡複誦」-2023 高齡平權身體想像計畫聯展」, #老化 是從古至今身為人必須面對,卻難以承受的現象。她告訴我們,死亡近在眼前,要開始準備可能隨時到臨的離開。然而,我們依舊害怕死亡, 也害怕親人死亡,而老化成為邁向死亡的過渡時期,她一點一滴剝離我們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10-03
    沒有人是偶然遇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以下為兩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去年種黃金莓時,因被抽福報,導致黃金莓種了半年,還是沒果可收,有訂單卻沒貨可出。今年有上回的經驗,節日過後就開始種,結果的成數比去年多了許多,不過還是被抽福報,抽的人不是別人,是我的父親。福報被抽,全身癱軟,手腳無力。   父親人老了,平常又沒做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3-09-21
    國考抒發 | 不敢睡的夜晚,遇見【記得出生前,神跟我說】距離國考,不到兩周。 日常,依舊讓自己保持平常,保持平常的心、規律的作息,相比國中時期只要考早自習小考就會緊張到胃痛的我,我想我已經進步了好大一階。 把原本盛滿焦慮擔憂的思緒空間清空。清空後,才有餘蘊讓平常心在此流動,讓複習的內容在思緒中繼續活躍著。 但當我闔上雙眼之後,事情總是不在我的掌控之中。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恭玖
    2021-10-07
    我目前沒辦法打新冠疫苗/一個長期臨床受試者的murmur       新冠肺炎疫苗的議題其中一個聳動的標題叫做「把全台灣人民當作白老鼠」。        我當白老鼠很久了!不但自願、還心存感激。現在成效如何?副作用怎樣?那我接受高端疫苗OK嗎?說不害怕,是騙人的。但,有時候明明很怕一件事,卻仍然去做,是因為:不去做的話,會發生更不願意見到的後果。
    Thumbnail
    avatar
    路萬里
    2021-06-17
    天亮前遇見的故事「誇下海口的那一天」 到處地和別人說我們會撐到最後,會和大家一起看到日出升起的那剎。  其實心裡也沒太多的把握,不知道自己是否會昏迷不清醒,而且過程中不斷被提醒去年的案例,總覺得不能夠再成為「被流傳的失敗案例」。但沒想到的是,那天的自己相當的亢奮,沒有打過哈欠,也沒有想睡的念頭,因為在每一刻裡都有不
    Thumbnail
    avatar
    楊雅雯
    2020-12-27
    遇見你之前的5任: HOW — 羽昊第四任— HOW 某天,我無聊在網路上搜尋進修的課程,爾然看看到了一個不錯的個烘培課 我想說可以學學不一樣的專長,所以報名了 而還記得那一天,到了烘培教室,每個人都是有帶另一個人去 我心想還不是要上課好了,正當我準備要打消念頭時 教室的老師說: “先生,不好意思,這位小姐可以跟你一組嗎? 她也是一個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0-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