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訓日常】矯正役的日子032-追公車的力量,分腿蹲很重要

2021/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誌記錄擔任矯正役時的趣事和心境,嘗試用超短篇小說方式去描述。
歡迎免費閱讀喔!2021/10/28

快樂矯正役-第三十五天
《追公車的力量,分腿蹲很重要》

 慢慢走出健身房,準備坐公車回去,突然身體一陣微微肌肉酸痛,心想因該是剛重訓後所留的訓練痕跡.......

 帶著重訓痕跡的身軀繼續走著,約2分鐘左右。

 此時!在我的右前方出現回家公車,但我們之間相隔兩條大馬路距離,外加30 秒的紅燈。

 腦中快速啟動緊急應變模式,身體預先釋放警急訊號,滿滿的賀爾蒙散布全身,五官全軍備戰。

 告訴自己一定要趕上公車!

看著眼前紅燈倒數,我雙眼炯炯永神看著,紅色小人一閃一暗
5 秒
4 秒
3 秒
2 秒
1 秒

衝刺!

 用我最快速的雙腿穿越一條大馬路,感覺自身就像田徑選手,週遭無數觀眾為我歡呼一樣。

 但是,在我自我幻想美夢之際,公車快追到我了,不到10 公尺!

 現在就在比誰先到公車站牌!

 就在這時,

 平常都在做的負重分腿蹲發揮功效了!!

 我的雙腿的肌肉就像跑車換檔一樣,提升一個檔次,竟然加速了!

 最終加速成功,先到達公車站牌。

 也安全的拿出公車卡,刷上來了。
負重分腿蹲很厲害
『故事就到這!,我就繼續獄中生活搂,我們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72內容數
紀錄我每天發生的點點滴滴。 回憶過去、觀察當下、接受變化。 讓生活過得很不一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