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起死亡時——事件發生前

2021/10/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咯,大家好久不見!身體健康嗎?你的心快樂嗎?相信熟悉我的看官們,大概都知道我上來寫blog,很多時候都是來發洩情緒的。威,真不要這樣想我,好不好?我都是把思緒放在自己的腦袋瓜裡轉轉轉一段時間後,才拿出來的。所以,你們接收到的都是我已經過濾好的情緒——應該不至於立刻殺si你。
這幾個月都有很多東西在腦子裡轉啊轉,大概8-9月是我覺得身心還蠻疲憊的時候(我有個問題就是我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哪裡,直到身體抗議的時候,我才會發現我該休息了。比如除了晚上睡覺時間,一向不太嗜睡或睡午覺的我,睡覺的時間長了就是“我需要休息”的信號。)
先從最近開始聊起,我是一個偏好無味的人。所以對於香水,雖不至於討厭,但也沒有特別的好感(禮物是香水也就收下。。。給媽媽用。除非是嬰兒爽身粉,但我現在已沒有擦了。嘿),我最怕就是那些擦身而過然後撲鼻而來的味道——我不管是香的還是臭的,我要的是無味!Of course,至於那些濃烈漂白水或是消毒水的味道,我不確定這麼濃烈的味道會不會真的成功滅菌消毒,我只知道我快要被那種噁心的味道嗆死。就這個週二,一聞到廁所的消毒藥水味後,我從早上不斷打噴嚏到差不多旁晚5點。我不確定自己打噴嚏是真的因為消毒藥水味道,還是有人一整天都在想我,OR 哪個三姑六婆七叔四伯從早講我是非到差不多下班的時間。反正,我很不爽。
打噴嚏打到我懷疑人生,所以我決定運動一下來提升抵抗能力(絕非臨時抱佛腳,一向都有運動習慣來釋放壓力),拿出瑜伽墊,我突然打了個冷顫,然後發現自己的雙手開始有些許發冷。現在想來,不知道是不是某些東西穿過了我的body(是我想太多,你總這樣說),反正不管,我先動起來,流流汗就會好起來!——我是這麼相信自己的堅強body的。
因為朋友約了我晚上聚餐,所以即使運動後,我開始覺得“真的不對勁,我需要休息”——這些年來,在探索“自己”的路上,我學會了蠻多的東西,比如了解自己的身體信號——但我還是決定硬撐,反正我生病的樣子,沒多少個人看得出來,頂多覺得我臉臭(熟悉我的並不會這樣認為,而那天外出的,都是我心目中“那些熟悉我的人”)。啊,如果10分是健康滿分,週二晚上運動完後的我,多少都有6分。我覺得也許運動後的我,需要好好休息。
就這樣,洗澡完畢,我便出門。雖然不再打噴嚏,但我還是小心翼翼的,不把飛沫噴到友人臉上、聚餐後就用新的口罩等。吃完一家,大家續攤吃甜品。雖然內心很想要回家,但為了不掃興,我還是決定一起前行。只是,我分不清是疫情關係,到底是少了遊客還是大家都不愛出門了,百貨商場寥寥無幾,冷冷清清,我不自覺搓搓自己的手臂。呼冷~從六點到十點的這段時間,我覺得自己的健康分數應該掉了一分。
回到家後,我立即去洗澡。我已聽見身體內細胞們都在大呼:終於可以睡覺了!!!
但同時,直覺告訴我,艾米,你必須大量灌水!沒錯,灌、水。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78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