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在許多性別議題討論時,
總會看到許多生理男性,
無條件地站在支持女性立場~
無論那立場有多不堪或多無道理。
這種男性,我們通稱為白騎士或舔狗。
這群白騎士舔狗的立場,有個屬性以前從來沒被大眾注意到。
.
基於女本位主義與男性可棄置論,大部分男性,是被規訓為女性的鬣狗與奴僕,從而無意識地自覺服從這種道德訓誡。
.
被馴化的好男人多少都會經歷那過程。
"媽寶"這詞的背後,其實就代表母親對兒子的教養成果。許多女性會將自己的期待投射到孩子身上,教育出美其名為紳士風度和騎士精神的尊女男性,這件事其實深化在我們的人生經歷中。
.
對於那些喊著
"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
的生理男性,其實其背後的特別意圖,顯而易見。
.
縱使是鬣狗,也有層次之分。
呼喊著"我是男生,也是女性主義者"的這群人,明顯是有意識地認同並願意為女性進行【性規訓和性策略服務】的主體。
.
這就像,工賊群體里,有很多自覺的爭著為趙家人[註1]或者資本家,出謀劃策的國師。
.
這是沈迷於權術鬥爭和迷戀權力但是又自信不足,帶來的對於權力象征群體的狂熱攀附癥狀。
.
簡單來講,就像想要擁有力量但自身能力不足,所以加入幫派組織的弱雞一樣。
.
而即便是工賊群體,對於趙家人或者資本家,也往往是明確的要在語言及指向上,與之劃清界限並願意施加憎恨的。
.
同樣的,白騎士舔狗粉絲中,自然也是有著諸多的對於女性的不滿存在。
.
但是經過舔狗隊長們的忽悠,他們馬上變成了女性玩弄欺壓男性的【立場看門的鬣狗】,而舔狗隊長們,也成為了那個搜集和組織鬣狗的總管家。
.
台灣檯面上有幾個人物特別突出,礙於議題敏感,我這裡不點名。
不過提供一個非本國案例:無神論挺同異性戀 臉書粉專管理員。
.
他實在是個很有趣的人~
身為大馬異男,但特別關心台灣女權現況。
為了流量與鞏固同溫層無腦瞎挺就算了;
該粉專也常對台灣網路上討論性別與政治議題的人截圖公審與外貌羞辱。
有人私下傳給我他的照片,說實在的,
我多少可以理解他因為自卑進而自傲的心理轉變。
外貌羞辱這件事其實真要說,真的兩性都有。 小編我身材豐腴,也是從小被笑到大的。
要說我對於外貌羞辱有何想法? 其實美醜真的有其社會共識與標準。 我不會去靠北那些嘲諷我身材外貌的人, 那就他們的選擇;就像我的身材也是我的選擇。
至於要討論是否該對"歧視言論"做檢討? 那就是政治正確了。而政治正確思想審查對我而言,比外貌羞辱更邪惡。
當然,這些自願當立場看門狗的白騎士們肯定也是以此為豪的。
.
這表明什麽呢?同野生國師一樣,白騎士舔狗在面向男性時,一定是有著強烈的【權力失落感】。
.
所以,他的權力狂熱就落在了性別攀附上,即對於女性對於男性支配的罪行掩護、道德合理性修飾與殷勤策劃中,感受到間接的、虛幻的權力快感。
.
按道理來說,根本不用男權主義者出手,他這種陰奉陽違於女性之間的醜陋姿態,連女權主張都不能忍受。
.
但白騎士舔狗的粉絲們,卻被耍的團團轉。
.
這也是一個有趣的社會實驗場景,如何引導底層男人心甘情願的成為女性的道德和立場保衛者。
.
怎麽做呢?就像舔狗隊長一樣,避開社會認可的主要矛盾,尋求通過次要矛盾的話術轉移焦點。
.
建立男性對於女性權力邏輯與權力表現的認同、維護與信奉。
.
當然,男性是難以成為女性的。所以,這種引導就變為了男性的良好的服從女性利益的【自我管理和規則維護】,即操演好【庭院鬣狗】的角色。
.
無論是白騎士、舔狗或庭院鬣狗...
在真實兩性市場有何下場呢?
相信少數男性能獲得些甜頭。
畢竟80/20法則處處存在。
不過狡兔死,走狗烹。
看看這個男性支持女權主義的下場...自己想想吧!
.
延伸閱讀:參加「終止性暴力」遊行,卻聽到自己名字在性侵者名單中⋯一名少年的自殺,在性暴力議題上的反思?
https://www.storm.mg/lifestyle/823438?page=1
.
[註1]趙家人
趙家人源自中國網路流行語,泛指與中國共產黨有密切關係的高級官僚、機構高層、企業主、大富豪、藝人、體制內幹部以及他們的家屬子女等紅色權貴階層。語出魯迅的《阿Q正傳》。其原型是魯迅先生筆下的趙莊趙太爺,象徵上層階級,現實中泛指高級官僚、富豪、體制內幹部以及家屬子女等,即既得利益者、實際掌權者。而「精趙」一詞,即「精神趙家人」,指自認為能在執政集團的強勢下沾光的人。
簡單來說,就是攀權附貴寄生上流的買辦。
本頻道的立場很簡單:支持真相,打擊假掰。
無論好壞都該誠實,忠於自己的想法。
為了獲得他人認同而扭曲自己,
那是對理性最大的羞辱。
--------------------------------
歡迎加入男性自由之聲臉書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freemantaiwan2020v2
男性自由之聲也有部落格喔!
歡迎追蹤訂閱與分享~
https://vocus.cc/user/@freeman2020
更歡迎前往男性自由之聲Mewe社群~
https://mewe.com/join/freemantaiwan20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男性自由之聲
男性自由之聲
左膠與女權份子們在社交媒體上掀起了性別戰爭。 我們反性別戰爭,反壓迫男人, 以及反仇恨與歧視男性言論。 * 男女基於生理差異,本來就該有不同的知識與技能。 本頻道提供男性專屬的兩性關係相關知識與技術。 期許男性能夠透過本專題文章,獲得生活與工作上的實質成長。 * 歡迎訂閱與贊助本頻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