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117兒童美語教學日誌:要考試

2021/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那麼多班級的學生我仍然無法一一叫出名字,那麼,期末的時候要怎麼打分數呢?加上A校低年級沒有買習作,也免了作業調閱的工作,一週才上一次課,人是漸漸認得了,但名字和人要連起來我看還是無法百分之百,最多看到臉,知道是我教過的學生這樣,所以還是要增加學習單或考卷的數量,這樣將來打成績才有依據。
二、又忘了發二年三班的平時練習考卷,但意外的是二年二班要求超出進度的先教到律動的部分,看來有些小朋友真的很愛跳舞,也很愛TPR的活動,只是要記得二年二班的進度和其他二年級的進度不一樣,超前了。
三、下午去鄰近的學校參加了研習,遇見了兩位認識的老師,但原本想要去多認識人的動機,一點都沒有用,大家連真名都不用,用化名寫名牌貼胸前,感覺上就是去參加了一個綜合教育的綜藝活動課程,大家都很配合演出,也沒有太大的問題,我獲得了兩個綜合課排組當獎勵,我看看是否A校會有教綜合的老師需要吧?還是拿來當獎品?
四、網路聯繫請B校的教學組長協助印平時練習卷,不料B校的教學組長回她今天請假,明天早上再幫我印,呃,我明天早上就要用的考卷耶希望一次到位阿!
五、在二年三班上課的時候,請學生TPR起立和坐下,最快的加星星,不料竟然有小朋友往後跌倒,當場導師在後面就馬上去個別處理並將學生帶離現場,可能往健康中心去了吧!當我強調學生的動作要迅速確實的時候,要怎麼樣避免小朋友受傷或者發生意外,這可能還要再想想。幸好導師協助處理,我下了課之後還特別去謝謝導師,導師似乎覺得這沒甚麼,但她的確幫助了我也幫助了學生。
六、雖然今天只有兩節課,怎麼覺得教書的時間過得挺慢的呢?
七、兩個學校的校慶都從周六提前移到週五或工作日,就沒有補休我的鐘點費要怎麼算的問題,A校還給了我校慶的衣服,表示那天要穿校慶的衣服。B校則提都沒有跟我提,我也樂得輕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6會員
359內容數
維拉寫寫字。不解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