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難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到現在,對於難過這件事情並不是那麼的喜歡
最近自以為隱藏很好的傷口,開始不停地浮現,三不五時打擾著自己
每每想起,淚就不停的滑落。
其實自己很害怕被這些悲傷情緒淹沒,找不到出口。
現在的我想念笑如陽光燦爛般的自己
但我知道,每每傷口浮起時,最有效的方式,不是讓自己假裝開心。
而是好好擁抱難過,讓自己躺好,不管躺多久也沒關係。
雖然我還是很想拼命的想找出口,找到那一道陽光.......
好想問問我的那顆心:這些傷口什麼時候可以不再繼續這樣打擾咱們倆了?
什麼時候我們可以手牽手,開心地往前跑呢?
    0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NFLX 24Q1 財報 - 營收獲利創歷史新高,網飛王者之位難以動搖 | 科技巨頭解碼#220串流影音巨頭網飛 Netflix,正式發布了 2024 年第一季的財報,無論是在營收或者是獲利,都交出亮眼表現,擊敗了華爾街分析師的共識預期。不過,或許是市場原本的期待太高,財報公布後的盤後股價卻不漲反跌 – 別忘了,過去一年網飛的股價幾乎快翻了一倍。究竟,網飛這次的財報的本質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Miula
    2024-04-19
    券商報告-聯詠與Arm結盟激勵股價大漲,南茂坐擁高殖利率概念券商報告-2/28閱讀重點整理,今天花時間整理聯詠、南茂這兩檔市場熱門個股的報告重點,希望大家多多支持!Cheers!
    Thumbnail
    avatar
    散戶研究員
    2024-02-28
    可樂影評|《超難搞先生》: 張開雙臂才能迎來擁抱與一生的摯愛天人永隔後,世界上還有什麼是值得留戀的? 故事開始於主角奧托在一間賣場購買繩索,準備回到家中上吊結束生命。妻子的離世以及工作的退位使奧托面臨人生的轉捩點,失去生活重心的他覺得自己不再被需要,並認為離開這個世界或許是現階段最好的選擇,於是他開始縝密地計畫著如何離開人世。
    Thumbnail
    avatar
    Cora Huang
    2023-11-07
    【讀書分享】走出苦難,擁抱人生: 接受與承諾治療自助手冊 II第7章要來聊聊,我們的大腦,怎麼"評價"我們自己。 我們會對自己有很多評語,但這些評語是自己思考下的產物,是公正客觀?準確無誤? 書中很可愛的舉例: 我很善良。但不可能無時時刻都很善良吧?! 就像是形容:我很憂鬱。也一定有不憂鬱的時刻。 用正念的角度來看待,接受他:我是個憂鬱的人。讓想法只是想法
    Thumbnail
    avatar
    Kai Lee
    2023-10-13
    擁抱挑戰:戰勝「這太難了,我不行!」的心理障礙為什麼每次遇到困難的事情,我們都會說「這太難了,我不行 !」 ?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16
    情緒難題#11|《情緒修練》:放下二元對立,擁抱所有的不完美你不需要完美,也不需要追求別人的完美,或者完全符合社會的價值標準。假若你做不到,也無須因此指責自己或否定自己,因為這也是完美中不完美的一部分。 糗了!那一件糗事,你耿耿於懷到現在嗎? 最近,我在線上課程中擔任講師,課程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我擔心我的說明讓不夠清楚,因此邀請參加者可以打開麥克風或留言詢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9-18
    如果從未感受過溫暖,怎會懂得擁抱光明。人總是要犯錯誤的,從出生那一天起,我們就一直不斷在犯錯。 當你意識到自己犯了錯,下定決心去改進,那你還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6-24
    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篇】#2】 為了讓你們每次都能更好的吸收與理解,再加上新想到可以談論的內容,決定重新更改此次系列文的架構,今天我們來到關係章的第一篇—愛情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3(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8
    擁抱第一式--飛撲式前幾天看新聞,有報導提到網路上有流傳有人騎著機車「遛鳥」的影片……現代人好像什麼東西都能遛,老實說心中好像還是有這麼一點點羨慕(咦?),可是家裡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可以 遛,所以就只好跑出去遛我自己囉!
    avatar
    大類
    201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