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流水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上幾筆,以示負責?
1有學生意外往生了…我不敢也不能去他的告別式…因為我的體質關係…
但他的意外在我認為,真的是完全可以避免的…
無照、沒帶安全帽、凌晨時分、闖紅燈、上別人的車…如果有一個環節掉了就好
偏偏每一環都銜接得剛剛好…然後事情就發生了。還是尊重他靈魂的選擇。祝他好。
2進入冬天季節,開始泡紅茶系列…但突然感覺為什麼錢不夠花?
明明去年這時候,我幾乎每週請某班學生喝飲料的?但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累積的債,才到現在整個感覺出來。不行,不能繼續這樣下去。得存錢買零股。
想買東西的欲望稍稍滿足就可以了。勿過度。
找布袋舅買了小吊飾,吳淡如買了玉飾。就當成是今年要買來送媽的禮物。
3鼓勵學生日更,自己卻是怠慢了。戒之,戒之。還是得努力產出呢。
4家中氣氛依舊時好時壞,果然少了信任,說起話來就是火氣大。
但不能因為這樣就不溝通…但也不用再溝通得太用力。彼此保持距離,都好過吧
5podcast名稱一樣是「安波流」,請想收聽的朋友自行收聽。
6買了一堆書,開始狂看書吧。
7賽斯書的學習暫緩,但覺得自己好醜。不可。還是得拾起賽斯書狂讀。
8有額外的收入總是讓人開心,能散播賽斯思想跟學英文的觀念更開心。
9是說雙母語的學習嚴重落後。已近四週未交作業。嗯。趁下週學生段考來補進度吧
10好友母親往生沒去致意,有點過不去。那可怕的愧疚感又讓我身體不舒服了。
但告別式那樣的場合,我實在是敬謝不敏。自從我爸跟我姐往生後,我其實…
有點刻意地要避開那種場合…怕是情緒太過受影響,又或是感傷不捨太過同感
總之,我真的是不想去…所以我傾聽我內心的聲音…拒絕也真的就沒有去…
加上我知道後面要處理的事情很多,所以給出的是不打擾的溫柔…
等下週段考時,再約好友出來聊聊,喝杯下午茶吧…祝好友一切好。
以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安波流
    安波流
    哈囉!你好,我是安波。 這裡有一些生活分享,還有學習的歷程。 歡迎訂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