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搞瞎搞之酥炸南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酥炸南瓜
家裡有一顆小顆的南瓜,想說好像比較沒怎麼料理過南瓜,就試著切片炸來吃看看,之前吃過炸馬鈴薯跟炸地瓜,應該是差不多的吧。
南瓜沖乾淨之後剖半,挖出籽之後切片備用。
網路上的教學是用濕粉去炸,於是我也用麵粉、地瓜粉、蛋、水調成了麵糊,然後將南瓜片都加下去拌一拌,準備來炸。
鍋子熱油之後,依序將沾了麵糊的南瓜加進去,盡量分開一點不然會黏在一起,結果跟上次炸杏鮑菇的時候很像,出現了很多小麵衣,跟媽媽討論的結果,可能是麵糊調得太稠,或者是沾得太多了。
炸得差不多之後將南瓜夾起來瀝油,灑上鹽、孜然粉就可以吃了,外表不是很美觀,但還蠻好吃的,下次再來讓它更好。
這是我的粉絲專頁
平常是在練習寫食記
寫一些日常故事
也有po一些自己做的料理
有時間請來看看 跟我聊聊天
給我一些指教
不嫌棄可以幫我按讚分享推薦一下囉!
#菜鳥廚師阿杰 #炸物 #南瓜
    菜鳥廚師阿杰
    菜鳥廚師阿杰
    一個對做菜、尋找美食有興趣的菜鳥 在這裡分享我的日常 偶爾發發牢騷 喜歡可以追蹤按讚分享 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