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力大發威

2021/1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篇非常直接的在敘述我的早晨心路點滴。什麼是意識焦點?焦點的威力!
放開原生家庭的束縛》看完這影片,好像有懂但仍很模糊,我覺得可能需要醞釀並思考,總之需要時間在想想。
後來,還經歷三十分鐘,跟孩子對話的過程,每次表達出自己的感受總是要花很多力量,事後喉嚨都會痛。你知道嗎?每次力竭後,用盡喉嚨的力氣,就會有幾天像是發炎,如果再麻煩,可能形成身體防護的漏口。總之,我是用生命在對話。
我調整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再把焦點轉回這個影片,有另外有種新的感覺,但是比起先前的模糊狀態,這次更模糊了。可能我有點累吧?總而言之,需要時間讓自己沉澱吧。
阿,別執著了,我想離開棉被了!
我這樣想著,便去準備煮水餃當早餐,還想邊吃邊看電影,因為我整個早上都在發懶滑手機。我喜歡早上的時刻,可以安靜放鬆的讓思緒飄揚。
燒水準備好、澆花、移植香菜苗,操作一下播映機,但是出了狀況,《熊的傳說》怎麼不能看?糾結了一會兒,但也沒執著,又走去下水餃,攪了攪,又晃到播映機前,操作了一下,等待機器恢復正常,又走去拿掃把整理。
我溜達了整個早晨,沒有特別想要做什麼,而且都讓世俗產生耍廢評論。
我在煮好水餃後,再剪幾片海帶去熬湯,我想著待會要到全聯買肉片跟豆腐,製作一鍋美味的味噌湯。
頭腦處於自由狀態的我,無意識的走回播映機,我發現機器仍然沒有啟動影片。我想換個DVD試試看,走到書櫃一眼看就是《海洋奇緣》,就拿它吧,雖然沒有很想看的衝動。再次操作機器,果真,是影片本身的問題,機器順利的啟動了。
我端著水餃做在椅子上,享用美味早餐,這時候孩子也回來了,他去地下室處理我們的資源回收。
可是很神奇的,我以為需要很多時間沉澱的感受才能吸收。
就在剛剛得到更清晰的畫面!
我模糊的感覺在海洋奇緣裡得到清晰的畫面!
這個傳導影片跟海洋奇緣的意念有關聯。對我來說這是光的指引,我有意識的發現了這個光。原生家庭的約束,與靈魂降生的任務,兩者之間產生了衝突。電影用歡樂詼諧的方式,傳達了這意念給我了!
什麼都有連結,我想要的答案就在身邊。只要用心感受。就連與孩子的對話也是,我在跟他說『細節』這個議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蝦米
    黃蝦米
    藉著過去,發現自己想要豐富多彩,我想要成為"為自己"喝采的重要角色。我想要記錄下日常生活中的呢喃聲,練習著轉換文字的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