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是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在想身心靈這股熱潮,瑜珈、塔羅牌、占星、芳香療法、脈輪靈氣治療、斷捨離的極簡風格等等,在近年來似乎很火紅,似乎反映了資訊大爆炸時代的許多人都想尋求一種寧靜,身心的平衡。
但賺錢的熱潮當然還是社會的主流,投資股票的人年齡平均越來越年輕,我也嘗試過,但是好像對研究股市沒有太多的興趣。
宗教方面,基督教大盛行,教派五花八門,Fight K則是像基督教朝著資本主義社會而設計的。
美業方面,美甲、美睫、SPA大盛行。美甲和美睫,別人只要不要太誇張我是都還能接受,不過自己也沒有想要嘗試。SPA又覺得沒什麼感覺(可能原本就活的很放鬆了)。
運動方面,去健身房是一股風氣,跑馬拉松的人似乎也變多了。報名了健身房教練課,但是似乎是逼自己出門的理由而已,也沒有勤勞的運動。我從小就討厭運動。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呢。多年前想成為文青但是還是放棄,因為我沒有那種細膩的心,和思想的廣度和深度。
結論是,還是過著吃飽睡飽的人生,但是常常好像連吃也不太講究,睡很多但常還睡不好。真是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在幹嘛。
豆腐渣女孩
豆腐渣女孩
一個即將奔三的思覺失調症患者, 試圖慢慢地好好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