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週更,是我…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週很不錯,星期三約了好友出來吃早餐…
她送了我RT的抹茶捲,還差點吃不完就過期了…
周二、三是段考日…然後跑來跑去的監考,無聊到爆炸,只想睡…但偏又不能睡
周四、五決定臨時直接來做Smores....本來還想拖下去的…可是真的沒時間了
卡在年底有活動,加上12/31是補休假,根本那一週的周四、五就這麼飛了…
所以就急忙買了材料,反正備料不難,再跟學生小小收費個五元就好
然後就遇到801的小老師疏忽,急著去看數學成績(其實是有一堆人去)
然後教室幾乎是放空城的狀態,我一到班,差點沒氣暈…這麼少人我是要做什麼?
然後他們回來了,我先開罵再說。因為我如果沒交代就算了…我有交代還成這樣子?
這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所以直接火大飆小老師…甚至還哭了出來…
大概五分鐘,然後收拾好情緒,繼續做…也順利完成活動了!
為什麼哭?就是因為覺得他們不珍惜我對他們的好,我覺得我的付出很不值得
慶幸的是那班的孩子,當節課就有學生直接在下課時,過來跟我道歉…
後來寫學習單時,也是有一些人跟我表示歉意…總算還是有心的孩子…
這樣可以將心比心的孩子,無論成績是否好壞,一定都可以是很棒的孩子的…
至於其他班,就再說再聯絡了…但帶學生做一些新奇的事情的確是蠻好玩的啦
然後領薪水了,果然,馬上分光,哈…把要繳交的卡費快存起來…
至於其他的錢,看起來好像有存,但其實是我把之前存股的錢解掉才有剩的…
然後得重新存錢,存股才行呢!也算好了下個月的錢以及年終獎金集合成一筆
還清欠媽的錢錢,雖然她是說不用還啦,但我這個人很奇怪,我通常有的要分得清楚才心安
然後就是回饋到自己送禮的習慣…啊,真是習慣對別人好了呢…
連大甲鎮瀾宮的錢龜又想幫家人買了呢…後來只買了二隻,就我跟媽…
連好友送我抹茶捲,我這次雙手空空,竟然也覺得不好意思…所以請她了杯鮮奶茶
是說我之前也送她了不少東西、書…所以自己實在是沒必要內疚到哪裡去吧?
可就是還是會覺得怪怪的…也許是習慣開始產生變化,所以才覺得怪吧
但我告訴自己…讓自己更有能力點,而不是老送些對方不需要的東西
就算有些東西我覺得再好,基本上對方覺得若是不需要就是不需要…
畢竟每個人都有成熟期的,而沒有任何人的成熟程度或進程是跟另一個人相同的…
所以不用刻意,也不用打腫臉充胖子…我知道書很好沒錯,但先自己用吧!
錢龜很好沒錯,但先讓祂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財富再說吧…
去年的此時也是亂亂花錢,買了堆桌曆,還是用搶的咧…誇張
送了指導教授,好友們等等…但好像就這樣。是的,就這樣。
所以真的不用刻意啦,也不用為沒送到誰而感到難過什麼的…真的…那就是緣份
我們只要好好把握住現在身邊的緣份就好,其餘的…不珍惜我的或是看不懂書的
就放生,就放生!因為不是他們的錯,更不是我的錯,就只是時機不適合而已…
然後領錢真好,花錢更好,存錢一級棒啦!(我總算把存錢納入每月事務了。哈哈哈
接下來就好好玩,在每天的生活裡好好發揮,儘可能有趣啊,創造啊!
發揮我的價值完成啊~~~讓靈魂開心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難得的早起,因為…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確定有多少人來看,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跌落神壇的速度之快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肯定自己最近的花錢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拖延的習慣還是沒有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的流水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沒想到,有像我這主兒女星星兒一樣,在改善聽覺過敏之後,因為聽到包括厚底的鞋跟聲和踢踏聲,胸口就有感到溫暖?最近這幾天,都有上網聽一些踢踏聲和鞋跟聲。 結果,不只是被我聽出物品的材質,也在最近這幾天,更是感到舒服。 從剛開始感到的內心〝舒服的踢〞,到有種〝內心越踢越爽〞的感受。 像這三天,在聽鞋跟聲和踢踏聲,就有一種訊息。 就是,放心,我就和你穿的有跟鞋子所發出來的聲音,永遠陪著你。 換心話說,
    avatar
    宋雲燕
    2024-05-16
    沒想到還有專門for動物的整骨師https://m.youtube.com/watch?v=gZjXPTDZoew&t=65s&pp=ygUQ6ZW36aC46bm_IOaVtOmqqA%3D%3D牠們都吃可愛長大! 動物影片萌翻全球爆紅 #長頸鹿 #物理治療 我對整骨師父的印象停留在這種: https://m.y
    Thumbnail
    avatar
    린/凜(筆名:155cm/九畹蘭)
    2024-04-28
    沒想到會遇到這種 Uber 司機,這次我不忍了!坐過這麼多次的 Uber 跟小黃,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司機。 在短短 20 分鐘的車程中,我彷彿上了一堂企業經營的實務課程。 下車後,我忍不住獻出人生第一次的 Uber 打賞(對不起我很摳);並趁記憶尤新的時候,把這次難忘的乘車經驗透過文章記錄下來。
    Thumbnail
    avatar
    L D
    2024-02-14
    沒想到,經由阿寧醫師的解說,徽漿菌根本是小菜一碟今天,我看了這影片,才知道,黴漿菌只有在有氣喘的人,才具有明顯的症狀。 而且,和新冠肺炎比起來,只要做自費核酸檢測,就能測出來了。 只是,如果要抽血,需要隔四週的兩次,而且,又不準,誰願意去? 就算有,也只是居家隔離。 星星兒感染黴漿菌,到時候照顧者無法時時盯住,不就無法提升星星兒的能力?
    avatar
    宋雲燕
    2023-12-02
    沒想到方格子也有網暴,真是笑死人了!方格子也有網暴我是沒想到的,只能說大千世界什麼人都有,抱著見世面的心態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Cherryyoko 櫻桃陽子
    2023-11-26
    -末日預言- 2019年前我就預言金融崩盤,但沒想到因為武漢肺炎變更快!各位朋友,這次將是金融規"零" 財富完全滅絕,人類歷史上資本主義將消失! 紙幣將變廢紙 !我預言今年將開始發生!  這次真心地告訴怎樣發生資本主義瓦解~為何我會一直告訴我周圍的朋友,這次是人類歷史上金融完全崩盤的原因,就真的就只是想告訴周圍的人趕快準備,趕快動作,否則 何須要在一年多前一直告訴別人,金融要崩盤?我知道了,我又不用告訴所有的人,讓別人當我瘋子自古以來 先預言災難的都是瘋子,發生後變成預言家..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