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詩詞怎麼應用水平思考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說:「與馬雲聊一次天,下次產品裡就有了彼此聊天的話題。」這就隱含了創新的意味,也是水平思維的橫向思考的結果。事實上,許多高管也都有這樣的思維,才能紅海競爭之下掙得一席之地;同時在藍海競爭裡,有著「創新」來帶潮流的轉動。
所以今天的話題呢?就以水平思考在文章、詩詞裡,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為主題,提供個人的看法。同時也希望大家能對這個話題能《忘不了》

一簾煙雨望眼愁

一葉孤舟過往遊

且問江湖恩怨舊

情字已瘦幾度秋 文:【嚼醋縫身】必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張必行
    張必行
    我只不過愛寫詩詞的人,這能讓我打開心中的視野,當人們在歎息「窗長景更長」時,我卻發現詩詞之情境,卻能紓發心中那一片景象,惟此我開始有了醉意!那種醺的感覺,就呼喚我的內心,於是寫詩就成為我日常愛做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