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勇氣》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免費圖片來源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754268/
【阿卡西紀錄2—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勇氣》
Q:我想知道我對理想中想追求的事物,那裹足不前的原因?
A:
因為你害怕失敗,害怕承擔責任。孩子,事物都是一體兩面的,你不可能只要它的好,而不去面對它的缺點。當有一股動力將你推向前時,你不是往前看,你是往下看,你看見下面的懸崖把你懸空,你毫無安全感。所以你總是退回原點,寧可緊緊抓住那個不會出錯的原點,你相信留在那裡最安全。
信心來自於你對自己的肯定,當你看不見自己的優點時,送你去外太空你也不會願意的。如果摘月亮需要冒險,你願意嗎?你在衡量自己有多少斤兩,值得這樣的榮耀?孩子,任何人都可以摘月亮的,世上的月亮多到數不清,不會別人摘了就沒你的份,是你的雙腳陷入了自己創造的泥沼裡。
你只要看著那個目標,告訴自己,你值得它,然後你就到了,事情就這麼簡單。勇氣是你不需要特別營造的東西,它伴隨信心而來。信心之於勇氣就像火苗之於火焰,即使它那麼不起眼,它都足以燃起那熊熊的烈火。
孩子啊,看看太陽,他是如何擁有如今這樣的壯碩,他是無中生有,他是有史以來最有勇氣的象徵,他就是不停的壯大自己,不停的添加給自己無窮盡的能源,造就了今天的他。一開始,他也只是個小小的核子,但是他把所有他想要的東西吸引過來,與他自己融合,最後他成了可以供給無數計星球的能量所在。他是如何做到的呢?他從不計較後果,他只想著往前衝,因為後果不是他當下應該考慮的事,他是快樂的太陽,他知道沒有一件事在他眼前不會是快樂喜悅,他的熱情甚至足以融化所有他見到的困難。
孩子,也許沒有人能像太陽那樣有強大的心智,但即使你只有千分之一的意念,你都足以吸引你所需要的事物,自成一個屬於你的宇宙。
我知道你還擔心害怕,沒關係,記著,你有一雙翅膀,你能夠飛翔,你可以摘月亮,你不會跌下來,即使你沒有真的取得月亮,你也取得月亮的美好,你擁有它的美,也值得收藏了。
Q:可以再告訴我更多勇氣的故事嗎?
A:
你眼前有一條河,你想著河又大又寬,河水又湍急,你不可能過河的,即使來一艘船,它也到不了,因為它很快就會被河流往前帶。所以你等著,等浪變小,等風平浪靜了,甚至河水乾涸露出石頭,你找到了立足點,然後你小心翼翼踩著石頭過河。你終於到了對岸,雖然花了一點時間,但它更符合你內在的需求,你告訴自己,至少不用擔心暗流,至少勝算多一點,至少比坐船要來得穩當。孩子,我是在告訴你,你可以選擇的,不論你選擇快一點到,用飛的,或是慢一點到,用走的,你都有機會到。重點是,保留你的夢想,總有一天你會親眼見到它實現,你不需要擔憂它為什麼沒有實現,那是早晚的問題,它就像一盞燈,點亮在深山的小屋裡,等有一天你終於翻山越嶺,發現那盞燈始終為你點著,就為你一個人。
好了,孩子,希望你明白,我們最初給你的訊息不會有錯的,只是你想知道更多,我們樂意給你更多,只是讓你安心,讓你知道,我們有多了解你,有多愛你,所以不厭其煩的解答你的疑惑,你不會出錯的,你永遠是最好的。永遠愛你。
(閱讀完之後我了解到,雖然一直以來我都知道是我沒有付諸行動,但現在我更確定原來那個夢想是一個「我不會窮畢生精力去追求,但,是一個我會在閒暇之餘去奢望的豪華」)
(大師導師會用「孩子」來稱呼我們,這個用語並沒有貶低或歧視的意思,單純代表我們在他們眼中單純、可愛、值得憐惜的狀態,那是充滿慈愛與包容的用語)
2021/11/15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