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關於耐心》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免費圖片網址http://pixabay.com/photos/father-and-son-walking-railway-2258681/
【阿卡西紀錄1—我與大師導師的對話】
《關於耐心》
Q:我想了解所謂的「耐心」。我覺得自己很沒耐心,尤其是對自己的孩子和家人,但是對外面的人不會,我不喜歡這樣,該怎麼做呢?
A:
耐心是一種溫柔的力量,你越不抵抗它,越能讓它自然的流露。當你身處在混亂之中,你不容易讓自己看清,這是你沒有耐心的原因。如果你願意放慢速度,讀取你的心思,你會發現你不需要這麼匆忙。
在眾人面前,你可以偽裝,因為他們不如你想像的重要,但在家人面前,你需要他們看見你的價值,你不會讓步。
但是孩子啊,不論你在誰的面前,你都是珍貴的,你都不需要費力去爭取,因為你的地位早已準備好在那裡,它始終如此,不需要你費力的去搬上搬下。
當你把愛充滿你的心,讓它擴展,漸漸的你會不再那麼緊繃,你不再分別你我,你知道不需要用力爭取,你都可以是最好的那一個。
慈悲是你最大的寶藏,當你忘記自己能夠慈悲的時候,想著你如何被我們包圍、疼愛,你就有了力量,天使總是圍繞在你身邊,試著傳送溫暖的話語給你,你也許聽不見、感覺不到,因為你是如此沈浸在自己的不順之中(生氣中),但我們從來沒有放棄,也沒有離去,因為我們知道你是如此珍貴,所以總是對你給予無限的耐心。
你看!我們正示範著呢!當你失去信心,覺得自己做不到,快撐不下去時,閉上眼睛,感受一下你身邊那愛的氣息,你就會慢慢舒緩下來。當你再次睜開眼睛,你會看見不一樣的世界,它是如此繽紛多彩又可愛,你的家人、孩子,他們無時無刻都想擁抱你,這時候就勇敢的迎上前去吧!把你的愛表達出來,傳送出去,讓他們知道你有多愛他們。
Q:那麼我不耐煩、煩躁的感覺又是哪裡來的呢?
A:
你總是有太多念頭,讓自己沒有空間去想更多美好的事物。我們建議你讓自己接觸更多美的東西,他們能幫助你舒緩身心,放慢腳步,當你看見世界有如此多的美好時,你不會再留戀那些不起眼的東西。
你也會試著看見他人內在的寶藏,即便那是一個磨難你、讓你煩躁的對方給出的念頭,你都可以轉到它的後面,看見它出發點的意圖,那個要完美你的意圖,充滿著愛、無限的愛。當你在前面是看見黑暗的,不要忘了到它的後面去看它的光,閃閃發亮,它不介意你用哪個角度去看它,全憑你喜好。現在你看到生命的豐富多彩了嗎?它永遠不會只有一個面向,它豐富到超乎你想像,光想到這一點,你就會知道,你人生的旅程是如何的珍貴,因為你被賜予一個機會,一個看見、欣賞的機會,你不再侷限那單一的面向或感受,你可以發現更多,這就是人生啊!
Q:我不喜歡自己一頭在對孩子生氣,一頭又對著外人笑嘻嘻的樣子。
A:
你對自己的責備過多了,你不需要在乎他人的眼光,即使如此而出現評論,你也只要看著評論就好,欣賞那個評論:「看啊!我又創造了一個想法!」
你不會出錯的,孩子,每件事都有意義,如此的你又如何?你享受著你身為一個人所擁有的情緒不是嗎?就讓它流動吧!不要苛責自己,偶爾做個自己不喜歡的人,沒什麼大不了。
Q:謝謝你們,還有什麼話要告訴我嗎?
A:
珍惜你的每一天,用心去創造,不要侷限自己,不論那是什麼成果,都是寶貴的經驗。我們愛你。
(大師導師會用「孩子」來稱呼我們,這個用語並沒有貶低或歧視的意思,單純代表我們在他們眼中單純、可愛、值得憐惜的狀態,那是充滿慈愛與包容的用語)
2021/11/7
1折折扣碼doristory。自2021年底,朵莉順著生命之流開始了阿卡西的工作與服務,並在為個案閱讀的過程中持續發掘有趣的生命故事,朵莉將這些故事改寫發表後獲得了很大的迴響,讓許多尋找這些故事的人找到療癒他們自己的方法。這個專題將乘載更多生命的故事,留給喜愛聽故事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