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陰記(8)

2022/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915你現在馬上去急診
八月底被警察救了之後,因為我的primary care physician 不在美國,所以我看不到她,而是看她們的一位護理師。護理師叫我要看營養師,她覺得我一定是飲食不正常,所以才會昏到。(奇怪,那些減肥的人一下這餐不吃、那餐不吃,整天不吃,他們也沒昏到啊?)因為我一直都有低血糖問題,而且檢查我的大腦什麼的都正常,我仍然覺得不對勁。
後來我問她,我是不是應該要看新陳代謝科?
她說我要看的話,她可以幫我寫referral,但她覺得我應該看不到。
後來我上保險公司的網站去找新陳代謝科醫生,九月初約,全都要明年二月才看的到。我也只能等。
如果當初三月那位覺得我腦子有問題的護理師有叫我看新陳代謝科的話,就算我當時看不到,我八月回美國也輪到我看了。
唉!
那天禮拜一,我和同事吃午餐。飯後,我因為綠卡體檢的關係,後來需要去做血檢。因為不需要禁食,所以我離開後,就直接去抽血檢查了。
禮拜三早上,我去辦公室。那天早上十點半到十一點半是我的office hour。快十點的時候,我電話響了,我看手機上顯示的是綠卡醫生的名字,我就接了。一開始接的時候,那位女士講的話口音我聽不懂,後來她拿給醫生。我聽到綠卡醫生的聲音,她說我的血檢血糖太低,她叫我馬上就去急診,那邊會有新陳代謝科醫生看我。
這是綠卡醫生第二次救我。
禮拜一我吃完午餐大約是十二點四十,我去做血檢的時候後是一點快兩點。我飯後血糖三十幾,跟我第一天上課沒醒來的那天差不多。
我覺得很難過,也很挫折,因為我很努力地在吃,但我血糖並沒有變正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1內容數
目前有三大主題以及其它零星議題討論。三大主題為: 「卡陰記」、「性侵/性騷擾」、「美國槍枝管制」。接下來會發表「升等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