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 銅板價格,網美享受

2022/01/0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腦袋當機了。我需要甜點!」
每天早上寫一個單元的英語文法參考書是充實生活的課程之一,只是進入中級後難度躍升許多,常讓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停下來反覆思索,導致我會需要透過甜點進行『重開機』作業。
所以我就外出去吃了「早午茶」。

想的美!我的財務長可不會同意這件事。
「當機?!那就強行按下電源鍵重新啟動不就得了?!」
為了不要浪費時間跟財務長說明冷暴力開機法是行不通的,我在廚櫃裡翻找著立即可食的甜點。
這不是示意圖的示意圖。
結束早午茶後,心滿意足的回到桌前正打算跟英文參考書繼續奮戰,LINE傳來朋友的質詢。
「人在哪間網美咖啡廳?」
「在家裡。」
「賣假!最好都跟我約燒臘便當店,跟別人約網美咖啡廳。」
要嗎?
到底要不要跟好友說破其實是Oreo巧心蛋糕?
而且,現在家樂福買一送一一條只要4.4塊。
【好日子 x 生活提案】
【好日子 x 生活提案】
以不受限於主流價值框架,用更簡單、容易且慢步調的生活風格,實現內心平靜且自由的生活型態,譜出屬於自己的人生樂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