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症是無法被治療的...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憂鬱症是無法被治療的;
因為,是你自己「走」進憂鬱的,
你只能靠自己再「走」出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9會員
    188內容數
    人人都可以離苦,可以自在喜樂,但前提是,你要成為一位覺修者,就能度一切苦厄... 畢竟,人各有因緣,不是每個人都有累劫功德,可以出家修行。 因此,成為一位覺修者,在不離紅塵,在照顧緣親的同時,你也能進入清淨無染,平靜無憂的境界。 這個講堂的文章,都是我個人親證的覺修體悟,希望對於有緣人的覺醒和修持,有所助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腦疲勞》05|慢性壓力下的心靈告急:預防勝於治療的憂鬱症啟示你有多久沒有認真聆聽過自己的內心呼喊了呢?當代生活節奏加速,壓力山大,對許多人來說,憂鬱症已悄悄成為無形的威脅。 但你知道嗎?這場心靈的戰役,預防遠比治療來得關鍵,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憂鬱症的形成過程,學習如何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找到身心的平衡點,避免被壓力拖入憂鬱深淵。 閱讀全文,探索守護心靈健康的秘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3-22
    今日份好好生活:微笑憂鬱症是什麼?最近在準備特選,不知道是過於重視了嗎?狀態蠻差的,再度嗜睡QAQ,自己都嫌煩,只能趁著剛醒的期間狀態比較好多用點東東……. 目前的狀態讓我實在不知道形容,很像茫然,卻又不太一樣,恩可能是一種「漂浮在海上,知道總會漂到撞到大陸,但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到達」的感覺??好勒不會解釋,反正因為時間一直在跑,
    Thumbnail
    avatar
    “訣“的要好好生活
    2023-09-20
    長輩對任何事毫無興趣、悶悶不樂、食慾減少…當心憂鬱症找上門!「我媽媽整日無精打采、食慾不振,是生病了嗎?」部分長輩面對老伴離世、朋友逐一減少、或是生活失去重心時,就有可能出現憂鬱症狀。
    Thumbnail
    avatar
    黃金時代 - 頂級在家養老
    2023-08-16
    [憂鬱症]COCO李玟憂鬱症辭世!心理師推薦陪伴憂鬱症「三要三不二求助」原則,帶給憂鬱者溫暖永遠的陽光女神,李玟48歲因憂鬱症辭世   陽光女神COCO李玟因憂鬱症而離開,是大家心中的痛,小時候都聽她的歌長大,、Baby對不起、是真的愛你、刀馬旦等數不清的成名好歌   相信大家最納悶的是,性格正向開朗,身家40億又幸福的她,為什麼會選擇結束生命?各方的說法很多,而我分享身為諮商心理師在治療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3-07-06
    「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生活開心就好,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緊」-憂鬱症是什麼?- 生活不如意十之八九,人活著就是一場修煉~憂鬱症這個話題有一點沉重,但是還是必須拿出來講!許多人因為這個疾病每天所苦,而外界對這個病症,卻冠上抗壓性不足、生活不滿足等等的名稱上去。 在生活上、或職場上,只要覺得長時間不開心且有莫名的壓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7-06
    書籍推薦|i世代報告:更包容、沒有叛逆期,卻也更憂鬱不安,且遲遲無法長大的一代書名:i世代報告:更包容、沒有叛逆期,卻也更憂鬱不安,且遲遲無法長大的一代(iGen: Why Today’s Super-Connected Kids Are Growing Up Less Rebellious, More Tolerant, Less Happy and Complet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6-28
    我度過憂鬱症的8個方法, 陪你走過情緒低潮。我想要的不是結束生命,而是結束痛苦。 我今年夏天才會滿24歲,約莫在高中時被診斷有重度憂鬱症。 罹患憂鬱症的元素眾多,這邊就不多花篇幅解釋我的原因,若之後有機會會再另做分享。 曾經住過長庚精神科病房、也持續服用藥物,出院後中間有一段時間我過著平凡的生活,我單純地以為我對
    Thumbnail
    avatar
    Na個樹洞|Louna
    2021-05-28
    救贖自己,我試過36個憂鬱症治療方式...從心法開始 歡迎來到這一世 這集聊聊我試過與聽過大家療癒憂鬱症的方式 更應該說是 把自己從痛苦中救贖出來的方式大分享 (突然發現憂鬱症朋友很多) 神沒談心世是個分享身心靈學習的頻道 藉由靈性觀思考模式來活出心靈的自由 先打針這些都是個人或朋友嘗試過的方式 每個人狀況與特質都不一樣,並非適用於每個人 可以試試
    avatar
    心靈探索日記-神沒 談心世
    2021-03-2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16從年薪百萬到月薪零的焦慮和憂鬱其實「錢」能解決的事,從來不是大事。該焦慮的不是年收入百萬跟月收入零之間的起伏,而是錢怎麼也買不到的一夜好眠、一個擁抱、一句問候、一點溫柔的陪伴!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0-11-27
    犬貓重症肌無力的分類與治療重症肌無力(Myasthenia gravis)是犬貓出現無力、巨食道症、跛腳等等症狀重要的區別診斷之一,而且病名非常響亮帥氣,感覺非常重症。最近認真的獸醫內科期刊發表這篇犬貓重症肌無力的分類、診斷與治療,看完茅塞頓開、豁然開朗……
    Thumbnail
    avatar
    獸醫好想告訴你
    2020-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