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靈魂暗夜 】

你有聽過靈魂暗夜嗎?
前一陣子因為發現催眠技術非常之廣,
有了催眠技術之後,還是無法有效幫助個案,
所以報名了目前國內非常頂尖的催眠課程(釩式催眠)
當12月中,上完一整月的課
透過特殊心靈工具,探索了靈魂內心的心酸與痛苦
內在靈魂彷彿在哭泣一般,告訴表意識的我,你終於聽到我了,終於了解我想表達什麼了?
一直以來靈魂就與意識一直在拉扯,
因為意識把太多痛苦的我執、限制、恐懼、妄想...等。帶入生活之中
超意識(靈魂)一直知道痛苦的來源,也一直知道你偏離人生軌道
所以用身體無名病痛(醫學叫自律神經失調、身心疾病,玄學叫靈逼體)
無聲的抗議,來提醒意識形態的你
經過一系列的探索,宮廟當桌頭兩年,心理學,精神疾病...等書籍,祭改、佈施、捐獻、投身宗教、修行...等之後
在釩式家族排列裡頭,把所有累積的問題都給解答了。
頓時,
我呼吸從急促變又大口,又深。原本害怕一個人在外面睡的人,在旅館躺下去就睡,冰冷的身體突然變得很怕熱,走路開始會唱high歌...等
身體很像脫掉幾十公斤的捆鎖,突然變得很輕鬆,
回家一個禮拜,我每天昏睡,起床還是很累,還是一直睡,
我感覺到,靈魂好累,累好久了,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