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善良,從來就不是一個優點? 】

今天早上天下雜誌看到這篇文章,這個標題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記得當時在做保險業務時,很多後輩只要提出有問題想要請教,我會犧牲跑客戶的時間,請他們喝咖啡,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大多數時間給他們精神喊話,但這些人,等到業績穩定之後,到現在沒有一個人會主動跟我聯絡,一點交集也沒有。
創業的時候,帶著幾個徒弟,也有些助理,通常都是在社會上資質不好,家境清寒的人。在我經濟遇到困難時,最難過的時候,還為了怕他們沒飯吃,用我的房子貸款的錢來幫助他們創業。這麼多個,大部分為了十幾萬,少部分為了上百萬,與我翻臉,刪除我好友。
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我壓根不覺得善良真的是一個優點
甚至覺得修行路上,就是要不斷地忍受背叛,欺騙,誤解,利用...等。才能成佛
在我最後一次被欺騙,被出賣,被誤解,被利用時,我徹底崩潰了,變賣掉所有股份跟資產,雖然賠掉很多錢,還有很多錢被欠著不還,但是我無心去管這些事情
因為我受夠這個世界,我受夠善良,我受夠教育我的這些規則,我受夠我自己
於是我開始找尋答案,後來我發現,當你會因為善良而被傷害,那是因為你沒看見,善良是上帝送給你的最大禮物
如果你會善用這個禮物
你就會進入人間天堂
你就會成為人生勝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催眠師】【CEO教練】【激勵講師】【家族排列師】【能量學講師】 當過百萬業務,多次創業,專長策略營銷、群眾募資、心靈成長、情感療癒。 ***線上課程數位平台👉👉👉 https://school.cuclass.com/vicclass168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