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我媽的感覺

2022/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我對自己媽媽的感覺......大概又愛又恨的吧
說不對她的感謝是騙人的,從小把我養大,支持我許多事,給予我許多東西
但我也厭惡她
厭惡她的懦弱,厭惡她的不自信,厭惡她的控制,厭惡她似乎從來沒覺得我有能力
或許我心裡還是在尋求她的肯定吧
感受她對我似乎失望,一種濃濃的低沉的難受感就從心裡冒出來
我到底要壓迫自己多少,才能達到你的期望呢,親愛的老媽
又憑甚麼我要拿自己人生去賭呢
學著拿回自己內在的能力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希望之後可以好好面對處理這個課題吧
    丹史
    丹史
    關於內心的那點事,隨意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