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比賽心得

2022/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說些什麼,卻不知該從何開始。本來就不擅言詞,在如此身心俱疲的情況下更加無法思考、調遣詞語。只好隨意寫下一些東西,聊供紀錄。
這兩天下來很累,身體雖累,但比不上心理的疲倦。往常打完比賽以後,雖然很累,但很充實,有時比賽中亢奮的感覺也持續到賽後。大概是因為腳踏實地的完成了一點什麼,這對一事無成的我尚能算是一點小小的鼓勵。
但今天完全不同,我很失落、失望。低盪的情緒像無形的腳鐐,讓我覺得步履蹣跚。並不盡然與比賽成績相關,以平常的情況來看今天比賽隊上這樣的臨場發揮應該已經算是達到「應有水準」了。或許原因在於我對穿著這件球衣的自己感到失望吧,愧對這件球衣。
另一方面則是最近切實感受到的時間壓力。太多東西想追,但伸手一抓往往如沙般從指縫流瀉,最後什麼也沒有。我好像一直靜止在原地,看著周遭事物快速流動轉移,小心翼翼地想跨出一小步,躊躇良久,但又退縮。
    施宏儒
    施宏儒
    放在這裡的是一些過去、現在的,細細碎碎的低語呢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