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食]-EP2-理想幻滅的速度原來是光速

2022/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才第二天我就點了外送雞排吧,而且是很多很多,因為點2塊才有特價(WTF?)
海苔口味夭壽讚
接著幾天陸續又買了一堆有的沒的,常在麵包店前躊躇無法離去,每一樣都想吃,每一樣都在向我招手。
這家超好吃媽呀
某個悠閒的午後,不小心手滑把他們全部帶了回家。
這幾天下來想問自己,hello~你還好嗎?在衝殺小?你的少食計畫呢?
自我承認:短時間內我一項垃圾食物都戒不掉,而且我一定要吃飽,餓肚子時我會轉化成另一種聽不懂人話的人格,跟我說甚麼都沒用。少食是終極目標,而我願意花2-3年的時間穩扎穩打地達標。就像開始極簡時也不是一步到位,是不斷在錯誤中慢慢認識、了解自己,那些付出的金錢和心力難以計算,但也是這些看似討債的浪費才讓我學到教訓,讓我現在做得還不錯!
現況盤點:懂營養學+晚上比較不會餓是我現在少得可憐的籌碼,但是很有力的資源!因此現階段(這個月)我的目標只要做到:
  1. 營養均衡地吃飽3餐。
  2. 限制每日碳水化合物攝取量在120克以內。
  3. 兩日6餐中有1餐可以任意吃自己喜歡的東西。
先這樣就好,且戰且走,看看如何調整比較不會痛苦爆走又發瘋,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哪別苛求~
我夢到我吃了一個三明治
我夢到我吃了一個三明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