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六 罪

2022/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升上大學時,我的心還停留在高中離別時分,場景雖傷感但卻令人回味,有著熟悉的人事物,到了大學,不只要認識新的人,學習新的事,甚至連這個地方這片土地,都是陌生的。
鏡子裡倒映著我正在打扮的身影,我不知道該穿怎樣的衣服,去面對第一次見面的人群,何況大學沒有制服,這就更要思考了。
「要準備出發了,不然會來不及喔。」爸爸從客廳傳來催促聲,我只好停下再換一套的念頭,開始收拾散落一地的衣服。到學校大約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途中爸爸和我說很多該注意的事,可能是第一次要離開家,也讓他也有點不習慣吧,但我沒什麼聽得進去的,只是一股腦地想著等等見到新室友時,該說什麼。
「謝謝你載我來」我關上車門。
「不會,你要自己注意。」爸爸過來擁抱了我,便驅車離開。
隨著電梯往上,一…二…三…四…叮的一聲,停在五樓的門開了,我走到宿舍門前站了一陣子,終於打開門發現裡面其實還沒有任何人,不得不說當下真的鬆了一口氣,想著不用馬上面對真好,著手便開始打掃和收拾東西。
之後隨著時間漸晚,室友們也陸續到齊,大家開始做了一下自我介紹,並大概聊一下感興趣的話題,當下我就知道:「這群人不可能是我的朋友。」這種直覺一開始我並沒有特別理會,我想說只是還陌生不了解,但我錯了,錯的直把人逼瘋。
對,我在之後徹底瘋了。
2L
2L
演戲向大學生但本質跟普通人沒兩樣。 作品是自己的生活經驗、故事再加上一點調味。請跟我一起沈浸於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