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2.24

2022/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的「A策略」提案被部門主管退回,然後部門主管改叫另一個人做。後來向總經理報告時,總經理卻跟部門主管說“怎麼沒考慮類似「A策略」的方向呢?部門主管絕口不提,只是一直解釋。我在旁邊聽到時,心裡OS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的是:我的提案是被總經理認可的;憂的是:慘了,部門主管會更討厭我。哈哈哈。
一直以來,對於工作,我是對事不對人;經驗真的是騙不了人的。因為有這樣的工作經驗,所以也樂於分享給同事,但現在的工作場域,幾乎到了霸凌的程度。明明就是同一件事,也是同樣的內容,我的說明就一直被打槍。很好奇,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而且,我是PENTA person。
最後,我看到的是:縱使部門主管不認同,但最後還是我的策略受到總經理的青睞。很想看看部門主管的人類圖,到底是怎麼了!
不過,我也不用太在意了,既然已經看到了這樣的現狀,我的薦骨對於這些刺激的話語,沒有反應。我也就不做回應,然後就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用急著證明自己,把份內的事做好,把多出來的時間學數據分析。
蠻好的,我再過一個月,應該可以拿到Google Data Analyst Certificate。這一兩個月以來,發現寫程式真的還蠻有趣的,雖然跑不出結果時,也會沮喪。但如同老師說的,那只是電腦不懂你寫的語言,不代表你很糟糕。外國老師的教學方式,真的很特別。
太陽走到37號閘門了!37號閘門的關鍵字是家庭,今天接通了37-40 這條經營社群、凝聚與歸屬感的通道。看到意志力中心被啟動了,嗯!要提醒自己,不必太用力證明自己。
愛自己,真正的愛自己吧!
www.jovianarchive.c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