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運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順利早起,很棒...
昨晚開始了我的覺悟之旅,38運動
三八,意思是三個八分鐘的運動...
背景音樂放下去(或不放)
腦海中畫面持續出現這些字

第一個八,是「我肯定我自己」
第二個八,是「我感謝我的身體」
第三個八,是「我愛自己,肯定自己」

靈感來了,就想嘗試看看
像咒語一樣的時候不斷地暗示跟植入信念
像修行人不斷唸「南無阿彌陀佛」一樣
當然一方面也在調整新的作息

昨天才真正的發現
原來自己還有覺得「自己不夠好」的信念啊
而且近二年為此所苦啊
真是辛苦我的身體了...

從小時候開始
我家就是重男輕女
也因此小時候就很逞強
男生可以做到的,我也都可以做到
(至少努力嘗試)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我小時候的信念常常衝突打架悲觀
(太容易自責
(什麼東西都把它搞成是我自己的責任
(但其實根本不是...

我的身體也在小時候常常遭殃
動不動就頭暈
然後躺床是基本配備....
吃藥打針看醫生就不用說了 ..
我到高中才知道原來我可以不用這樣活著
然後我才開始身體健康起來..
至少那時候開始頭不暈了
但小時候被種下的信念還在,還在發揮作用
譬如說
小時候被取的難聽綽號「醜妹」(台語)
然後小時候被要求的東西,就得為誰負責
然後還有一些東西,常常是貶低自己的詞
才難怪我從小身體差
因為我建立的自我價值很低落
自我形象也是很糟糕的一個感覺啊...

小時候媽媽開玩笑說我的出生是多的
然後我聽進去了...
因為爸媽他們結婚本來就只想生兩個
生了姐姐哥哥後,他們本來就不想生的
後來阿嬤說服媽媽,叫她再生一個男的
媽媽聽了,然後我就來報到了..
於是媽媽又再繼續生了一個~
哇!是理想中的弟弟來了..
於是我家的排行是女男女男...
而我小時候,聽完我媽的敘述...
心裡的認知卻是我是多生的..
甚至在老爸因為負擔家裡經濟壓力
而在我高二的時候生病時,我自責不已
更別說我大三時爸爸復發往生了
根本就想陪著爸爸一起去,因為太自責了
覺得為什麼爸這麼好的一個人
得這樣受折磨往生呢?
然後就好一陣子非常灰暗..
尋找人生意義也是..從那時候才開始的
小時候常常非常灰暗的思想
導致我的身體虛弱
但我本性不是這樣的...
是到國中時候一直一直被約束被要求標準
才好像不得不變成這樣
但現在想想,我真的想這樣活著嗎?
一天到晚要求自己為誰誰誰負責
一天到晚把家裡的責任都攬在自己身上
一天到晚都感受不到被愛,只有罪跟懲罰..
因為我沒做到就要打,就要懲罰
一堆人工的罪惡感充斥在那時候的生活
恐懼,悲憤,驚嚇,難過,憤怒
尤其媽又是很愛反諷的人..

好像考試考好是唯一能做的事
萬一考不好就死定了!
但這些真的是我想活的方式嗎?肯定不是的

然後爸往生了
我教師甄試不斷失利,考了幾百年都沒考上
心都快變扭曲的時候遇到賽斯
也遇到「創造生命的奇蹟」露易絲賀

說真的,之前看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因為順,所以不懂得向內觀照
就算我看了書很多遍
但看不到重點...
練習了,但覺得不痛不癢沒感覺

可是呀!昨天練習,很有很有感覺...
謝謝,謝謝書,謝謝賽斯,謝謝露易絲賀

人真的不能一直活在過去的信念啊
人真的要給自己多點正面的暗示
人真的要相信自己是有無限可能的

所以我開始做實驗,我的三八運動
我相信會帶來不可思議的效果的
我也會因為信念轉變了,看到更多

記之
(2/21先發於potata medi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192內容數
    自己學習賽斯身心靈的種種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波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發現自己牙症狀的根源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一次見證信念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遇見賽斯前的我的宿疾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哼歌事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跌落神壇的速度之快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38四強(二)回應裁判的則是台下一陣陣的尖叫聲還有掌聲,在大家的注視之下,兩位參賽選手也走上了擂台。 一看到瓊斯,艾麗就感覺到這個人和之前的對手們都不一樣。 他的體態不是非常壯像塔爾一樣的那種,而是十分的勻稱,長得也是蠻帥的,五官很深邃,一頭俐落的黑髮,一臉的從容不迫,明顯是其他女生會
    avatar
    墨.
    2024-05-08
    38小時高CP值考取高業證照大部份考取高業的心得文多分享如何實打實的準備,所以最後通過的分數都高得蠻可以看出實力的,但是不是可以不要那麼有實力? 考250分以上是一張紙,考210分也是同樣一張紙。 對一根工作家庭兩頭燒的淒慘中年蠟燭而言,可以燒的時間資源相當寶貴,所以如果可以用剛剛好的時間取得剛剛好的210分,雖然考不過的
    Thumbnail
    avatar
    No Idea No Play
    2024-05-06
    113年度歡慶38婦女節 好孕專車啟動計畫名稱: 113年度產後女性生育友善環境倡議計畫 指導單位|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婦幼發展局 執行單位|桃園市基督教女青年會
    avatar
    YWCA Taoyuan
    2024-03-13
    佳作#38-我最喜歡的運動說到腳踏車,我回想起六歲時,是我的朋友的爸爸教會我騎的。那時原本我必須得有人扶著我的腳踏車才能上路,後來有一次我跟我的朋友借腳踏車,我一踩上腳踏車,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抓到平衡感,不用別人扶著腳踏車就會騎了,每一個人都很驚訝! 我會在阿公和阿嬤家外面的路上騎,沿途會看到許多小花和小草,我會和我的許多朋
    Thumbnail
    avatar
    小蝌蚪寫作文
    2023-12-22
    英國懷孕紀錄(4)- 38週照超音波經過了兩周的飲食控制還有每天固定測量血糖四次, 慢慢戒掉餐與餐之間嘴饞想吃東西的慾望, 只要一吃東西, 血糖就會上升, 飲食控制還真的是不容易, 一餐的澱粉需要控制在40g內, 如果從懷孕到生產都能這樣控制的孕婦, 應該真的能達成養胎不養肉的終極目標吧! 昨天心情很忐忑的到了38週的超音波門診,
    avatar
    桃園李小姐
    2023-10-21
    #38日本神社系列||嚴島神社(2)-邊走邊看篇之大鳥居上一篇我們快速地介紹了嚴島神社1400年來的前世今生,也大概了解了為何平清盛對三女神天團如此地虔誠,並在當時嚴島神社神主的協助之下,一起創建了這座海上極樂淨土的樂園。在這樣的基礎背景知識之下,這次我們就要帶大家上島去逛逛嘍。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1-08-06
    38。Google養大的孩子今天在修學生中心的馬桶,其實只是想換個馬桶蓋,但有顆螺絲怎麼樣也不想出來。我和同事輪番上陣,還是被打敗了,只好求救Google大神,明日再戰。 我本來也不會換馬桶蓋的,完全是倚靠Google大神。
    avatar
    安妮
    2021-07-15
    38為師不教弟子之過《菩薩善戒經》第四卷云:「旃陀羅等,及以屠兒,雖行惡業,不能破壞如來正法,不必定墮三惡道中。」這一句話是說,即使從事殺業等,行惡法的人,也不能破害我如來正法,也不必定墮三惡道中。 但是,若有出家人,好為人師,而不負起教導弟子的責任,不能教訶罰擯弟子,則名破佛法,必定當墮地獄之中。
    Thumbnail
    avatar
    鋼骨佛心
    2021-07-04
    38. 《裙底下的劇場:人為什麼要穿內褲?一部日本社會的性文明史》讀後感前陣子,意外在書店發現這本研究女性內褲的書,若只是如此,我可能不會多有興趣。但這本書作者卻是女性,並且以女性的角度撰寫,那就很有意思,所以當下就買一本來讀了。 本書嘗試從歷史、文化、心理等各個角度分析--女性內褲。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18-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