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你應該去健身的理由

2022/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記得第一次到健身房辦會員到現在差不多有三個月的時間,這三個月以來我發現我的生活改變了非常多,甚至我發現了我得到了一些我沒想過的好處,以下文章會一一做分享,希望可以給想去健身但還在猶豫的朋友推一把。(本文無任何商業用途)

一. 獲得自信心

健身的過程說實話並不是太舒服,肌肉的緊繃感及酸痛感往往帶給身體的感受不是太好,而且一朝一夕覺得看不出成果的一件事情,我記得我第一次坐臥推時,當時還記得我重量是用20公斤,但是錯誤的發力導致我在訓練完以後手臂痛了一個禮拜,之後學會用正確的肌肉發力之後我開始發現我的胸肌已經比剛開始訓練時變的厚實,這個過程當中我訓練的重量也慢慢變重,肌肉也慢慢變大,現在想起來會覺得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效,獲得了自信後,也開始覺得我可以面對更多的挑戰,我相信我一定做得到。

二.認識很多朋友(客戶)

身為一名業務,不免俗的一定是要認識人,擴大自己的客戶族群,而健身房是個很好認識人的地方,大家的共通點就是都在健身,雖然說目的可能不一樣,但是能確定的都是在做相同的事情,這是一個很好認識人的方式,我剛開始進去健身房時很多器材都不會使用,雖然有在youtube影片來學習如何使用器材,但是實際使用上還是有點不同,於是我開始會去詢問很多在健身房練得不錯的朋友,健身的朋友都很友善,大家都很願意教人,常常見面後就越來越熟悉,自然會變成朋友,不過要注意的是要真的想去健身才去健身房,如果是帶著推銷目的而去,相信我,你會發現你不但沒人想鳥你而且又浪費錢浪費時間,畢竟沒人喜歡被推銷,以提升自己為目標向其他人請教,你才會獲得更多的朋友。

三.你會更有精神

由於工作性質的關係,我上班時間大多都是從下午1點開始到晚上10點,而早上起床時候我通常會去健身房健身,曾經有同事問過我說,上班前先去健身難道上班時候不會感覺到疲勞嗎?答案是不會,因為健身的時間大多都不會很久而且通常我會休息半個小時以上才去上班,半個小時對於平時有在健身的朋友已經非常足夠的休息,這邊提醒一下,若是平時上班的工作體力活比較多的話可能就要斟酌是否要這樣做,不過如果是與人接觸的工作,相信我,上班前去健身絕對是利遠大於避,你絕對要試試看。

四.睡眠品質會變得更好

定期有運動習慣的人在睡眠品質絕對會比沒有運動習慣的人要好上許多,適當的運動會讓身體疲勞,所以到了睡眠時間再入睡時候通常會比較容易,在健身過後身體為了恢復會需要充足的睡眠,想了解睡眠品質的重要性可以參考《為什麼要睡覺》這本書,裡面對於睡眠有詳細的說明,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五.健身房CP值超級高

現代人購買任何東西時,價格已經不再是最主要的考量因素,取而代之則是商品或是服務的CP值,像我每個月的健身房會費是1188,每個月1188的費用對我來說負擔非常的小,而且健身房除了上述這幾個好處之外還有許多想不到的方式,比如說我可以在下班後去洗澡,順便省下熱水器的費用而且要是家中沒有煮水習慣的朋友也可以帶著大瓶水壺去健身房裝水回家,大多健身房都會有配備飲水機,錢都花了就好好的使用,使用時候請記得帶上公德心。

注意事項

教練課程則可以看看需不需要,因為我以前有參加過球隊所以有基本的運動知識,但如果你是完全的運動小白則可以考慮,學會正確的使用器材也能避免受傷,不過教練的風評就要好好地打聽,這樣才可以避免花了錢而沒有效果的情況。
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去健身房健身,希望看完這篇文章以後可以對你的決定有正面的幫助,越早去健身就能越早看到效果,我當初會想去辦會籍的理由是我覺得我拖延太久,心裡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於是就自己隻身進入健身房辦會員,如果你也想辦,可以詢問身邊有在健身的朋友,多多了解一些行情再辦會籍時候也可以保護自己,避免被坑,最後祝大家都可以在健身房內變成更好的自己,變成自己更喜歡的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此篇專題主要產出職場,升遷,求職相關的文章,若您有興趣歡迎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