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拒絕不適合自己生命的“朋友‘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很樂於表達自己
當然很會敘述成為我的強項
可是越長大越安靜
喜歡聽別人說
通常也馬上可以聽出每個人的盲點在哪裡
可是也習慣學會的不評價不給意見
就是聽
為什麼呢
因為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都不會改變
很少有人想要真的去對應問題做改變
大多都喜歡抱怨
想要別人認同自己
緩解當下的感受
然後又回過頭日復一日
這種情況也很常見
所以就安靜的什麼也不用說
才不會消耗自己的能量與腦袋
當然一直我都有在剔除身邊的人
負面的人拉著你沈淪的人
不需要的人
可能因為現在的時光已經不想像小朋友一樣揮霍吧
雖然明明自己也單身
寧可要多學習多思考
千萬不要覺得夠了就停下腳步
有句話說
有的成功是一場陷阱
很多人牽掛著某場成功
後來就碌碌無為
我也一直警惕自己
不要成為這樣的人
自我覺察後
短期的目標
想先完成學業
如果可以就順著往專業知識邁進
我不想設限
誰知道呢
沒有人有答案
就去試試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粉紅綠茶凍
粉紅綠茶凍
到處遊蕩在世界上各個角落/生活觀察/日記/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