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法日本管理方法!最快增強領導力的方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封面 cover of the article
💬領導團隊時總覺得溝通好難,心好累❓
👀要怎麼提高領導力🤔 你在找快速提高領導力的方法嗎❓
🖊最近看得《可複製的領導力》帶給我一點啟發,想分享給需要的大家~
👉以前分組做作業,也會疑惑「怎麼他做的東西長這樣?」「我不是有跟他講了嗎?」
💡這本書讓我想到以前恐怕是把溝通當「做完即可」(分派任務)而非專注提高溝通品質與促進良好結果的工具
🤔在工作後,被領導時也會有疑惑跟思考「所以怎麼樣的溝通比較有效呢?要怎樣才可以一次到位了解問題、處理問題呢?」
👉這本書提供的「重複5遍」是乍看不怎樣,但想想就覺得有道理、也可以有效改善溝通品質的方式✅
👀是甚麼方法?趕緊來一探究竟吧🔎
本題解方~鏘鏘~

為什麼你需要說5遍呢?

  1. 節省成本
  2. 增進團隊相處氣氛
  3. 讓員工可以專注提升工作能力,而非去花全部心思鑽研解讀上司表情
為什麼你需要說5遍?

講5次如何操作

耐心、逐漸引導到問題核心是關鍵
說5遍具體操作方式

我的觀點:實踐總是最困難

我的觀點
想要知道如何成為更好的領導者嗎?是否想要輕鬆閱讀管理相關的知識呢?我會不定期閱讀商管類書籍,並與讀者簡單分享「如何精進自己的領導、管理能力」,歡迎想要以無負擔閱讀量精進自己的讀者來看看~當然,因為是盡量以簡潔易懂的方式傳達資訊,也適合想要買書卻仍在觀望的讀者作為購買決策資訊參考!愛書、想要透過閱讀成長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舒淇「這樣穿」其實比輕婚紗更適合家宴?盤點女神結婚周年趴值得新人效法的 5 件事舒淇、馮德倫日前回台「補辦婚宴」,明明跟親友說好是生日派對,現場卻直接加碼慶結婚周年,隨著當天畫面陸續曝光,令人不禁感嘆這場婚禮「果然很舒淇!」 偏好簡約小型婚宴,不想花費太多心力,卻又怕流於請客吃飯嗎?這對巨星小夫妻的婚禮細節,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準備方向。
Thumbnail
avatar
陳年小被被
2024-05-30
西班牙朝聖之路 | 不值得效法之我的超重包包看包包的樣子就知道我的野心,還有我那些放不下的牽掛。那些日常覺得理所應當的東西,原來無法一起帶著走。 看看我誇張的包包裡都裝了什麼...還有我都買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HARU CHENG
2024-04-27
曠野活泉|效法保羅為主作見證的使命感 究竟是什麼力量促使保羅明知有危險,仍不改變奔赴耶路撒冷的計劃?是因為他相信是神的旨意,是聖靈的提醒, 聖靈的催促,因而他非堅持不可。説到順服神,人人都說自己可以很順服,一旦必須付出生命作代價的時候, 很多人很快就打退堂鼓,使徒保羅則不然,實在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李建崑.Paulos
2024-03-27
從校服到婚紗!相愛16年的戀人親自示範 原來拍婚紗也能很有「戀愛感」▲婚紗攝影創作:赫本的祕密花園 有一種愛叫做從校服到婚紗,能夠在最青春單純的時光裡遇見對的人,為對方披上白紗、穿上西裝,是多麼夢幻且浪漫的愛情啊~沒想到這樣的愛情,不用從偶像劇裡找,現實生活中也有! 上次與赫本的祕密花園訪談過後,團隊特別分享一對在一起近20年的準新人,他們從學生時代相識相戀到結
Thumbnail
avatar
赫本的祕密花園
2024-01-10
更效法基督太 23:11:你們中間誰為大,誰就要作你們的用人。
Thumbnail
avatar
晝夜思想神的話
2023-11-17
[Mr. S 財務自由式7] 正確理財觀念-資產管理- 不藏私,最強投資心法大公開!你知道嗎?其實是你的「金錢藍圖」限制了你!老實說,資產管理跟你的金錢藍圖非常有關。擴大金錢藍圖才能擴大你的資產 你或許難以置信,只要「改變思維」就能突破資產位階!用有錢人的方式思考!準備好突破資產位階了嗎?就讓我們開始吧!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12-24
時間管理|關於高效利用時間的3個常規小方法Hello,大家好呀,今天芷汐想問問大家,你們把自己的時間管理做好了後,你們還有什麼更高效利用時間的方法呢?如果有的話歡迎和芷汐探討哈,如果沒有,可以參考芷汐提出的這些方法,希望對大家都有點幫助,讓我們越來越進步。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8-30
【生活洞察日記】主動搜尋才是避免資訊焦慮的最好方法最近真的發掘自己越來越資訊焦慮,每天疲於應付一些網路資訊就讓我疲累不堪,以致其他更重要的事都沒有力氣做,我總會想: 難道只能每天被資訊追著跑嗎? 有沒有甚麼方式能不要被資訊壓迫。後來我看了唐鳳的其中一支影片中有提到: 把手機開成勿擾模式及在打開手機或電腦時先確定自己要搜尋什麼,後來我真的嘗試看看,發
Thumbnail
avatar
喃喃字嶼
20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