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心得】願故事裡力與你同在

2022/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願故事裡力與你同在 作者 | 盧建彰 看似教行銷,也是看故事! 喜歡作者用很愉快不艱深難懂的專有名詞,讓人知道什麼樣的手法能觸動人。 每一篇都讓我看了好開心,覺得很有意思,也激發自己在寫文章時,除了有畫面,更要有感觸。 📌不要怕22k,要怕沒有競爭力 確實這樣耶!職位再高,若不提升自己的能力,終究會有超越你的人。 像我當全職媽媽12年了,戶頭沒有22k,但我很有骨氣,骨子裡就是覺得一定有我可走的路,回想人生的旅途中,常是那些有生命有故事的人影響著我,光這些收穫一切都很值得! 每個人都愛錢,但唯有故事的人,才能賺得更多,不單是財富而來的富足而已,而是正面、用心過生活感染周圍。 📌戒掉等標準答案的習慣 有利器,就不必白費力氣 「利器」=不同觀點 很多時候吸引我們的通常都是跳脫框架和標準答案的事情,在任何事上一定要找出不一樣,創意就是這樣來的。 📌你在工作還是做作品? 這個觀點我很喜歡,當我們看成是做一份作品時,心態會不一樣,再來會有一個觀點是「我不要給別人一樣」,你會更認真去思考看待。 📌你的愛,可以解決你和客戶的問題 愛才能打動人,聰明不能 這裡提到的愛不是男歡女愛,我的認知是真心、真誠和同理看待眼前的人,特別是你的客戶。 📌要如何說服你的客戶呢? 用故事餵飽他們吧! 故事越有愛,越能在細節上打動他人,令人會心一笑,好像說到對方的內心世界。 大家都愛聽故事,聽別人的故事 往往用真心譜出的故事,卻能打動人心並久久不忘。 當我們仔細留心觀察身邊周遭的人事物時,處處都是驚奇,有很多的素材可延用在生活中!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