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頹廢
    0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達哩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誇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維大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中學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高中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大學休學經歷我的大學休學經歷,充滿焦慮症和社交障礙的挑戰,以及對教育體系的反思。無論在學校或是生活中,都充滿著種種困難和挑戰,然而這些經歷也讓我更加了解到自己,對於未來的人生方向也有了更清晰的想法。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1
    【奇怪異夢】我的大學同學這一次奇怪異夢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大學同學。
    Thumbnail
    avatar
    傑比Jebey
    2024-03-21
    高中畢業後出走,我的大學是世界這是一個高中畢業生的成長故事,從在青旅打工換宿到出國旅行的心路歷程。作者在這個過程中遇到了愛情、失敗、挫折和成長,並發現了生命中的美好和意義。
    Thumbnail
    avatar
    Yu Kuan
    2024-02-24
    我的大學半路:超越學歷與科系分野,追求「自我發展」之路在大學迷茫時,我們是應該追逐學歷與科系,還是尋找真正熱愛的領域? 本文是一位大二生分享自身心路歷程,從曾崇拜頂大到轉學考失敗後發現學歷非絕對。文章呼籲大學是廣泛探索的場所,真正改變是實質解決問題,而不是學歷與科系的高低。每次選擇都是優化,持續進步。以「長跑型學習者」觀點看待,強調實質學習機會的關鍵。
    Thumbnail
    avatar
    JayPan 驄杰
    2023-11-22
    鳳鳴華岡 ‧ 美哉山仔后|我的大學生活站在位於台北盆地中央的二重埔,可以清楚看見巍峨雄健的大屯、七星與觀音山。朝北望去,紗帽山前,華岡的建築群在陽光下燦爛著。遙望華岡,常會想起山仔后學院生活的點點滴滴,覺得那真是首充滿風雨的抒情詩。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1-12-20
    2開頭的我,大學生活ING(轉學篇下) 嘿~不知道各位最近過得如何!! 最近因為期中考的關係好久沒更新了~終於抓出一個空閒時間來寫轉學日記的下集了~ 上次說道因為一場演講改變了我的想法,我才真正體會了高中時期老師們不斷提醒的一件事情! 上大學後多多去聽演講~相信很多新鮮人進入到大學之後會發現演講算是校必修的其中一個門檻,不知道是不是大部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1-11-10
    回憶我的大學生活之學校旁邊的快餐店今天同學在班群上傳了一張照片,那是學校附近的一家快餐店,老闆已經決定不在開業。看著這張照片,那間餐廳,不知陪伴了多久我們的青春歲月。
    Thumbnail
    avatar
    Adai
    2021-10-27
    2開頭的我,大學生活ING(轉學篇)轉學的念頭,是從學會成長開始... 上次推薦了一些給大一新鮮人的建議,這次要來分享一下我自己個人兜兜轉轉的轉學經歷了~ 我是一位非常喜愛藝術及畫圖的人類,只要上美術課或是只要跟藝術沾上邊的課程,我的成績都蠻不錯,因此我老早就想好上大學的夢想科系了,設計系...我也曾去稍稍的了解設計系主要會碰到的課程
    avatar
    木日禾
    2021-10-15
    2開頭的我,大學生活ING:大學! 真的是我想像中的那樣嗎? 嘿! 你好啊~我的20歲來的悄無聲息,2021年迎來我的20 歲,小時候總是期待長大後的自己,現在的我~不敢說是活成了自己幻想的樣子,但...我喜歡現在充滿冒險的日子,我成功的轉學了,即使那依舊不是我最喜歡的科系(笑~),畢竟多多少少誰能不聽家裡人的安排呢! 連神明
    avatar
    木日禾
    2021-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