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I am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知道嗎?「我是...」是一個很形而上但非常有力量的語詞!
每當你說「我是」時,便等同於你在向宇宙,向他人以及向自己宣告:自己是誰,並希望成為那個自己,並且宇宙也認同你這個宣告並會支持你做到。
如果你在日常的身語意老是出現:「我不開心」,「我破產」,「我生病」,「我胖」或「我不討人喜歡」,甚至「我不能」,「我沒辦法」,「我沒有…」等聲明或陳述,那你絕對會引起這些「你想要」的不愉快的情況。
因此,要轉念,不妨從本週開始,使用「我是...」的力量宣言,為您的生活創造你真實且確切想要的能量狀態。
嘗試以下的宣示箴言:
「我很健康。」
「我很平衡。」
「我很高興受僱。」
「我是被愛且可愛的。」
「我很美麗。」
「我是富有創造力的人。」
「我在各方面都充滿歡樂,輕安和幸福。」
photo by Gabrielle Henderson on Unsplas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187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我是 I am that I am 我是我是 I am that I am 🔆我就是『那自有永有的』(出3:14) 而我們也是 I am... 我正在使用該短語來表達自己的自我意識和自我實現感。認識到這個我 'I '是一個獨特的個體,擁有自己的思想、感受和經歷。是比我自己更大的事物的一部分,無論是宇宙、人類還是上帝。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6-03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4-04-29
    avatar
    有毒的K仔
    2024-04-07
    I am rich and lucky 我是富有且幸運的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many friend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朋友。 I am rich because I have so many books. 我很富有,因為我有好多書。 I am rich because I still have some money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6-14
    <我見我思>#WHO AM I?艾芙琳的自我介紹! 沒有把40多年來的人生交代得一清二楚,但絕對是個有趣的開始,歡迎所有對"自己是誰"感到迷惘的人一起來看看。更多的故事從現在開始...
    Thumbnail
    avatar
    40世代女子艾芙琳的人生遊記
    2021-06-13
    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5-31
    《AS I Am就愛我》官方中文版噢主你愛這樣的我 一遍又一遍 說我為你所有 雖將我看透 仍要我 你多愛我 你多愛我 你良善和憐憫提醒我 你多愛我你多愛我 就愛我
    Thumbnail
    avatar
    文文
    202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