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分享(偏無聊)

2022/03/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可以聽聽有點好聽的歌w

內容

今天是星期六,一早起床我就要去做臉,清粉刺,不過我肚子超級超級餓,從昨天開始我就餓了,但是我要減肥啊,不行吃東西,不過我沒想到我早上起來的時候,竟然沒有想吐的感覺,因為只要晚上我吃東西,若是沒有吃益生菌,我的早上起床就會想吐,太開心了,只有餓,接著我換完衣服,就要去詩威特做臉了。
我在做臉的時候,都會躺不久,躺一躺腰就會不舒服,真的跟老人沒有兩樣,而這次我撐了一下,以前只要一清完粉刺,我就必須要坐起來,因為我的腰會超痠,坐起來後,我就會開始駝背打電動,這次我至少多撐了五分鐘,而且我坐在床邊打電動時,我有抬頭挺胸呢!之後我就到櫃檯去看書,這次我也不一樣了,我抬頭挺胸的坐在那邊看書,我超強的啦w
今天的腰也是痛的爆炸,我感覺甚至比昨天還要更痛呢!
今天我也是體會到了食物是如此的美味,為什麼呢?我在減肥,我不能吃零食,加上有時候我吃的本就不多,三到四個小時,我就餓了,可是不能吃零食,只能喝水,而喝水只能緩解,時間過了,肌餓感更重了,喝水只有一種,我肚子裡有東西,但還是好餓的感覺,今天我吃的兩餐,牛肉麵跟紅油抄手,真的超級美味,尤其是牛肉麵,我甚至在吃完麵後,又去舀了一碗湯。

猜測

今天是3月17日,我回溯時間,我來這裡補充一下,我的腰會酸,主要是因為,我的腰有一處是懸空的,我在昨天睡覺的時候發現的,我照著網路上的方法,將枕頭放在大腿之下,發現其實沒有差到太多,但是改善的效果,是存在的,各位可以試試,我印象中腰之所以會懸空是因為脊椎兩旁的肌肉,因長期的內縮,導致的沾黏,所以我的肌肉在躺下的姿勢下,無法順利的拉直,所以那邊會懸空,而懸空代表肌肉需要用力,就會酸。

驗證

結果我查一查是跟骨盆前傾有關,下次有機會,我稍微考慮一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39內容數
不知道各位看醫生前的心情如何? 我是有陰影,每次看醫生前我都超級緊張的啦,不過我知道這是源自於我小時候的經驗,但是隨著年紀的成長,我逐漸克服了,我猜也有很多跟我有相同的困擾,所以我出了這篇專題,幫助你們更了解自己,減少緊張感,這種方式其實並不只能用在看醫生前,我覺得也許也可以用在比賽前、考試前等情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